“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重生之玉阳子》 > 【重生之玉阳子】(04)

《重生之玉阳子》 【重生之玉阳子】(04)(1/4)

章节列表
    第004章素因复活

    话说玉阳子这淫魔对着玉无心这小妞来了个春风一度之后,可以说是爽快到了极点,看着身下还在低声哭泣的美女,以及那一抹嫣红,玉阳子别提有多得意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别哭了,我又不是白睡你的!」玉阳子厚颜无耻地笑道。

    「你说什么?!」玉无心眼见玉阳子话里有话,愣了一下,问道。

    「我可以告诉你的是,你的母亲其实还活着,你父亲之所以把你出卖给我,就是为了救你的母亲!」玉阳子对玉无心倒是没想过隐瞒。

    「什么?!」此言一出,玉无心呆住了,「你……你是说我……我娘她……她还活着?」

    这个消息让玉无心不可谓不吃惊,怎么可能,自己的母亲不是已经死了吗?怎么可能还活着?

    「我就实话告诉你吧!」玉阳子于是缓缓将素因的事情告诉了玉无心。

    「你是说……我娘……我娘一直都是和我爹……我爹……」玉无心听完了之后,目瞪口呆,她无论如何也想不到,事情居然会是这个样子!

    「所以你看到了吧?」玉阳子厚颜无耻地笑道,「你把本座伺候的舒服了,自然就可以让你们一家团聚!哈哈哈……好了,本座也该去信守诺言,让你们一家团聚了!」

    此时的玉无心不禁暂时忘记了自己被这个男人奸污的事情,她从小就没有母亲,迫切地希望自己能有母爱,如今听到了母亲还活在这个世界上,一时之家,也顾不得其他什么事情了。

    玉阳子带着穿戴整齐,脸上还有泪痕的玉无心缓缓走出了她的房间,来到了绿袍的身边。

    此时,玉阳子看到屠媚也在此处,不禁脸上浮现出了阵阵笑意,心道这样可就真的热闹了啊!

    「哎呀呀,我们的大小姐洞房完了啊?」屠媚一脸戏虐地看着玉无心,她已经知道了玉无心的身份,心里十分嫉妒。

    凭什么那个女人的呢孩子可以活着,而她的孩子就必须死去去?

    带着这样的嫉妒,屠媚自然是迫切地希望玉无心不好过。

    如今,玉无心被玉阳子个老淫魔给玩弄了,屠媚的心里别提多愉快了!

    「原来是副宗主啊!」<-->>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