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重生之玉阳子》 > 【重生之玉阳子】(08—09)

《重生之玉阳子》 【重生之玉阳子】(08—09)(1/7)

章节列表
    更;多'精;彩'小;说'尽;在'w'w'w.0'1'B'z.n'E't第;一'版;主'小'说'站

    作者:北斗星司2016年3月23日字数:5027

    第008章挑逗手法

    长生堂内部的地牢内,玉阳子缓缓和屠媚一起走进了一间囚室之中。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在这间囚室内,此时,玉无心和素因母女正赤身裸体地搂抱在一起,呼呼喘气,雪白的两个美人儿的奶子,屁股,小穴,无不看得一清二楚。

    「恶贼,你又来干什么?!」素因喘着气搂着女儿,看到来人,眼中满满的怨毒。

    「这就是素因?!」屠媚戏谑地看着眼前赤裸的女人,要说屠媚最恨什么人的话,那肯定就是眼前这个素因了。

    因为这个女人,自己才得不到上官警我,而自己以为一直在帮助上官警我打江山,谁知道到头来却是在为这个女人服务,屠媚心里岂能甘心?

    如今,看到这个女人和她的孽种女儿都光着身子,如母狗一样地趴在地上,屠媚心里不禁满满地都是报复的快感。

    「我道上官警我喜欢的是什么货色呢,原来也不过如此!」屠媚嬉笑道,「奶子没人家的大,屁股也没人家的翘,母女都比不过人家,也不知道上官警我到底喜欢她什么!」

    「屠媚,你背叛了我爹,投靠了玉阳子?」玉无心下意识地用手遮掩住自己丰满的胸部,恶狠狠地看着眼前的女人。

    「哎,背叛这个词语其实不是很恰当的!」屠媚心里其实很苦涩,对于背叛上官警我还是很难过,可是嘴上却还是硬气地很,「我只是不想再被上官警我那个家伙当成一个为了你娘这个贱女人而被利用的人物!如今你爹已经死了,我就是想看看你们这对母女,怎么变成真正的淫妇!」

    「你们又想干什么?」素因此时也是什么都不在乎了,冷笑道,「是不是又想强奸我们母女?有种你们来啊!」

    「强奸?不不不,我玉阳子可不会干这么没涵养的事情!」玉阳子嘿嘿一笑,一把将素因拽了起来,将她压在了身下。

    「啊!你这个恶贼,不得好死!」素因以为玉阳子又要淫辱她,自知挣扎也是无用,也就不在做无谓的抵抗,只是嘴里在不住地咒骂。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