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龙之末裔与大剑(决意)》 > 下半部

《龙之末裔与大剑(决意)》 下半部(1/14)

章节列表
    吩咐完站在身后的希斯特利亚和罗克珊两人,我离开了旅馆,向嘉拉迪雅离开的方向追去。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我远远的跟在嘉拉迪雅后面,当嘉拉迪雅走到快要出镇子的地方,她却停了下来。

    「出来吧,我已经发现你了。」

    虽然因为我并未刻意隐藏,但是能够察觉到这么一丁点的妖气波动而发现我,嘉拉迪雅真不愧是未来的‘眼’。

    既然嘉拉迪雅已经发现了我,我索性走到她的面前。

    看见我这一身代理人的黑衣装扮,嘉拉迪雅的脸上显露出了困惑的表情。

    「你是艾路米达代理的战士嘉拉迪雅吧?」

    「没错,我是嘉拉迪雅。你是?」

    「我是NO·33的代理人。」

    「有什么事情吗?代理人。」

    「是这样的,我代理的NO·33反叛了,现在就躲在这个镇子的旅馆里,刚才我遇到艾路米达,他告诉我你正好在这个镇子里。我需要你去把她讨伐了。」

    「是这样吗?可是我并未感觉到妖气的波动。」

    「NO·33在反叛之前,曾因为任务得到了几粒秘药,当时她可能没有用完,你感觉不到妖气波动,应该是她服用了秘药,现在秘药的效果应该还没有过。」

    「我的代理人艾路米达呢?」

    「艾路米达有事要先回组织一趟,他让我转告你,讨伐完反叛的NO·33之后,回史达夫一趟。」

    我成功的欺骗了嘉拉迪雅,然后带着她来到了旅馆门口。

    「NO·33就躲在旅馆二楼最右边的那个房间里。」

    「我知道了,接下来的事情交给我处理。」

    嘉拉迪雅让我在旅馆门口等待,而她则走进了旅馆,一走进旅馆,嘉拉迪雅就开始谨慎起来,她小心的向着二楼走去。

    希斯特利亚从房间探出身子,低下头看向了旅馆门-->>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