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住我楼下的美艳少妇》 > 【住我楼下的美艳少妇】【二】

《住我楼下的美艳少妇》 【住我楼下的美艳少妇】【二】(1/10)

章节列表
    更|多'精|彩'小|说'尽|在'w'w'w.0'1'B'z.n'E't第'一'版'主|小'说|站

    原创作者:abc641282027

    第二章

    敲定了主意,我边开始谋划方法。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第二天去张艳艳店里买东西的时候,我顺便问起了她有没有QQ号的事。首发

    张艳艳笑意神秘的说:“怎幺,你想加我啊?”

    我点点头。

    张艳艳说:“用得着吗,我们住在一起的,你有什幺事,什幺话,尽管跟我当面说好了。”

    见她不给,我也就不再要了。回头照旧到她家里转悠了一圈,晒在阳台上的内衣裤已经收起来了。她的日记又更新了一段。写的竟然是她自慰的细节。我就看着她的这一段日记,自己解决了一次。完事后就回了家。

    晚上几个同城玩游戏的约我一起出去吃饭,吃完回家,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经过二楼的时候,特别想进去看一看。喝了点酒,胆子壮了,我毫不犹豫的打开了张艳艳家的房门,里面黑灯瞎火的,看来她已经睡了。正在我犹豫着要不要去她房间看一看她的时候,她房间里传出了细碎的声响。吓的我就准备逃离。正要关上她家房门时,我好像听到有男人的声音在喊艳艳。我凝神听了一会儿,里面又喊了一声。怒火一下就冲了上来。我蹑手蹑脚的走到房间门口,还真看见一个人影在床边移动着。

    我按开了客厅的灯,大喊一声小偷就冲进房间里,朝那个黑影踹了上去。他吃痛的叫唤一声,倒在了地上。张艳艳惊吓的坐了起来。我朝那人又踹了两脚。他闷不吭声,几次想攒头逃跑都被我给堵住了。

    我上去把他按倒在地,又打了几拳。张艳艳打开了房间的灯,制止说:“别打了。”

    我停了手,那人抱着脑袋埋着头。我气不打一处来的说:“孙军别当乌龟了,抬起头来。”

    孙军慢腾腾的抬起头,一脸羞愧的看着我。

    “你们两个怎幺在我家啊,大半晚上的。”张艳艳惊恐的问。

    “我……我……”孙军答不出个所以然来。

    我理直气壮的说:“我出去吃饭才回来,经过二楼的时候发现你房门没锁,就想进来看看是怎幺回事,哪成-->>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