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租房的故事》 > 租房的故事(四)

《租房的故事》 租房的故事(四)(1/3)

章节列表
    更|多'精|彩'小|说'尽|在'w'w'w.0'1'B'z.n'E't第'一'版'主|小'说|站

    【4】

    最后当然是什么事情也没发生,我看饭也吃得差不多便主动起身告辞,杨哥这时已经是有几分醉意,站着好像都有点晃晃悠悠,静姐在一边担心地扶着他。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我看着他有些担心走了以后,静姐一个人要帮忙收拾这个残局太过辛苦,便说:「先扶杨哥到床上去吧。」

    餐桌和大床的距离不过只有一米多,但对静姐这个小女人来说要扶着一个醉汉确实是难度不小。

    静姐感激地冲我点了点头,可笑的是杨哥还在一边大声地嚷嚷着:「我没醉,我没醉,咱们、咱们接着喝。」

    当杨哥安稳地躺到床上,我再次道别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再一次回到这个空荡荡的房间里,热闹退去是寂寞又涌上心头。

    我这段时间有很认真地想过,自己是真的太喜欢赵思纯吗,对她竟然如此地放不下,想到了最后才明白过来,自己不过是不甘心,对一直以来苦逼的生活不甘心。

    好比看到一块肥肉,它就在自己的眼前唾手可得,但就在自己刚要伸手去拿的时候,却从一边横插来一隻粗糙的大手一把把它抢走,在自己的面前就烹调享受起来。

    就是这样的一种心情,如果自己真的得到了赵思纯,恐怕也不会走得太长久,两个人在一起不光是外在喜欢,别人的内在也要能接受才行,而我对赵思纯还只是停留在想干她的初级地步,对她的为人习惯我一无所知。

    好在刚才陪着杨哥喝了点酒,我的头脑已经开始有些昏昏沉沉的,想来今晚肯定不会再失眠到凌晨了。

    「呀!我怎么把这件事忘了。」

    当我要脱衣就寝的时候才想起了这个月的房租还没有交,其实这个月的房租应该是三天就要交的,但我的工资要到今天才会发放,所以之前跟房东商量过,迟几天交。

    只是没想到今晚静姐夫妻俩突然要请我吃饭,以至于把这件事情全忘了。

    房东是个吝啬鬼,在租房之前我就已经看出来了,只是迟几天交他就老大不乐意了,却又真的不好说什么。

    我-->>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