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女友变性奴》 > 女友變性奴-淫亂的一星期(第一天)

《女友变性奴》 女友變性奴-淫亂的一星期(第一天)(1/6)

章节列表
    更*多`精;彩'小-说'尽|在'w'w'w.0'1'B'z.n'E't第'一;版'主*小'说/站

    淫乱的一星期(第一天)

    出了高雄车站,那个男人招了一台计程车,把他的行李跟高懿惠的行李放好后,就跟高懿惠一起上车了,在计程车上那个男子大手不停的上下揉捏着高懿惠的身体,惹的司机不停地透过后照镜往后看,让高懿惠一路上红着脸低着头。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等到了那个男人的家裡时,高懿惠早已经被他弄得全身瘫软,还要那个男人扶着才能上二楼,到了楼上,那个男人一把将高懿惠丢在床上,二话不说就把高懿惠剩下的衣服都脱光了,接着直接把肉棒插进高懿惠溼透的小穴裡了「啊…大哥哥…好坏…都不给…人家…休息一下」

    「我看你这个小淫娃早就受不了了吧!看我怎么喂饱妳。」

    说完那个男人就开始勐力的插高懿惠,一下快过一下,每一下都是直出直入,下下到底,高懿惠很快就有一阵强烈的尿意了「啊……不行…大哥哥…干太快了…瞎儿要尿了。」

    接着一股液体就从高懿惠的小穴裡喷了出来,高懿惠被潮吹的快感刺激得身体不停的痉挛。

    「早就知道妳这个小淫娃忍不住了!才没两下就潮吹了,真是个「极品」

    啊,一定要好好的调教一下。

    」

    说完就开始放慢了速度,一边问着高懿惠问题,「小淫娃,干了妳这么久都还没有问过妳叫甚么,几岁啦,哪裡人啊,有没有交过男朋友啊。」

    高懿惠被他干得晕头转向,全身无力,不自觉地就全都说了「我叫高懿惠,朋友都叫我小瞎,今年17岁了,住在景美,有没有交过男友不告诉你」

    听到高懿惠这样讲,那个男人马上就用肉棒狂干起高懿惠的小穴,高懿惠受不了马上投降的说「啊…人家有交过一个啦…快停…瞎儿受不了了」

    「喔原来有交过男友啊,那怎么还是处女啊」

    壮汉速度放缓的问道「人家哪像你这么坏,我跟他只有牵牵手而已,不像你才第一次就这样用大鸠鸠插…插人家的小妹妹了」

    高懿惠越说越小声,害羞地把头埋在了壮汉的胸膛裡。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