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漫威反英雄:黑暗面》 > 漫威漫画改编之黑寡妇的使命

《漫威反英雄:黑暗面》 漫威漫画改编之黑寡妇的使命(1/19)

章节列表
    作者:Gorro翻译:197611042016年9月6日

    漫威漫画改编之黑寡妇的使命

    第1部分:

    个秘密的军事小岛。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暗影中,娜塔莎·罗曼诺夫蹑手蹑脚的穿过红骷髅秘密基地的走廊。尼克·佛瑞的命令回荡在她的脑海中。“追回或者毁掉红骷髅的间谍从斯塔克公司偷走的钢铁侠设计图,并摧毁制造工厂。”这话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但是作为娜塔莎·罗曼诺夫,又名黑寡妇,生活中直充满着各种刺激,过着可以说是刀尖舔血的日子。

    娜塔莎开始职业生涯的时候还很年轻,作为名苏联间谍,战斗在冷战前线。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她第次引人注目的任务就是窃取幅斯塔克早期的钢铁侠战斗盔甲的图纸。斯塔克成功的挫败了她的企图,但是她的能力和美貌,引起了他的注意。由于托尼·斯塔克的帮助和保护,她得以叛逃到西方。后来她加入了复仇者联盟,甚至暂短的领导过段时间。多年来,作为神盾局特工,她赢得了完美的职业声誉,冷酷、高效,跟她的名字样致命。你永远猜不到会在哪里看着她。

    32岁的娜塔莎身高大约五英尺七英寸,体重125磅,全身被黑色高弹性合成纤维紧身衣覆盖,手腕处戴着斯塔克设计的手镯型武器系统(别名寡妇蛰)。当她走进房间时,蓝色的眼睛和红色的头发加上惹火的身材总会得到男性的特别关注。然而今晚,她希望避免任何人的注意。

    到目前为止,事情正在按照计划顺利进行。低空快速飞行的神盾局隐形战斗机,躲避开岛上的雷达侦测。她跳伞并在目标区域很近的地方着陆,神盾局高度怀疑这里是红骷髅新近的总部和制造厂。黑暗的阴影遮蔽了建筑,了望塔下布置的摄像机监视着周围动静。但老练的黑寡妇没有惹上麻烦,悄悄的避开外周的安全设置,溜进建筑内部。

    她进去就决定走最近路线,直扑基地的心脏。她转过个角落,她看到两红骷髅的士兵。个是黑发,另个是金发。两个人手持AK-47步枪。

    “如果绕开士兵走要花很长的时间。”娜塔莎思考着,“也许我可以悄悄的干掉他们。”娜塔莎调整了下右臂手腕上斯塔克设计的腕炮。然后她瞄准两个士兵,用麻-->>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