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特务娇妻的秘密任务》 > 特务娇妻的秘密任务 2

《特务娇妻的秘密任务》 特务娇妻的秘密任务 2(1/7)

章节列表
    更'多'精'彩'小'说'尽'在'w'w'w.0'1'B'z.n'E't第'一'版'主'小'说'站第二章众人面前的高潮  佐藤:[很好,在各位签名前,我必须检查李冰小姐是否具有当性奴隶的特质,才能把奴隶颈圈让李副队戴上。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所以请李副队转身弯腰90度,将私处面向局长,让局长检查李副队的小穴,是否有淫水流下,可以经由私处分泌淫水的程度,判断犬奴本身的资质,李副队请]佐藤果然是个经验老道的调教师,李冰原本不想让别人发现,自己的小穴已经充分湿润,还是躲不过佐藤的高明,只能转身弯腰把自己的私处面向自己的公公,坐在沙发上的局长,眼睛高度位置刚好与李冰的私处同高。

    佐藤伸出自己的食指,朝李冰的私处摸了一下,再把手指放在局长眼前几秒,最后再放进自己的嘴裡。

    佐藤:[不论是淫水分泌的数量,淫水本身的气味及味道,果然具有最高等级性奴的资质,很好]张健看到眼前这幕忍不住说了一句:[果然是个荡妇,装什么纯洁]陈飞忍不住为自己的妻子辩解:[闭上你的臭嘴,你再多说一句妨碍训练,就给我立刻滚出去]佐藤:[陈队长,张队并没有妨碍训练,反而是帮了我的忙,今天的训练就是要让李副队放弃自尊,适当辱骂是必须的,这就是我要张队长留下的目的,有他的帮忙可以加速训练的完成]听到佐藤的解释,陈飞只能尊重专业,反而变成是自己在妨碍训练,只能默默闭上嘴,在旁观看。

    吃到甜头得到支持的张建,得意的又说:[李冰我老早就想看看妳对大奶子,没想到今天居然妳主动张开美腿,连小穴也给我看了,说不定等等我拜託局长,他会让我捏一下妳那粉嫩的奶头,也不一定喔。

    ]听到自己讨厌的淫魔,对自己的身体不断的进行羞辱,甚至想要捏自己的奶头,李冰感到十分的羞耻,但是羞辱伴随而来的羞耻感,张建污秽的言词一字一句听到耳裡,好像自己的奶头被不断的被电击,意外的有一份愉悦感,李冰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如同佐藤所说具有淫荡的内心,为了排斥这份愉悦感,李冰只能装做什么都没听见。

    局长:[张建,什么大奶子,尊重一点,小冰是为了完成任务才做了这么大的牺牲,言语放乾淨一点。

    ]张建:[是!!局长我会注意一点。

    ]佐藤:[局长,依-->>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