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特务娇妻的秘密任务》 > 特务娇妻的秘密任务 5

《特务娇妻的秘密任务》 特务娇妻的秘密任务 5(1/7)

章节列表
    更'多'精'彩'小'说'尽'在'w'w'w.0'1'B'z.n'E't第'一'版'主'小'说'站第五章乱伦堕落的开始(女主视角)  终于渡过难熬的下午,自从内裤上的按摩器被打开后,小穴酥麻骚痒的感觉一直没停过,下班时间一到,我马上往局长办公室前去,脚踩着黑色高跟鞋,穿着特殊的军装,裙底内裤装饰品伴随着走路发出敲打的响声,我依然镇定的走到了局长办公室门口,但是路过的同事,除了很好奇什么声音之外,还被我丰满的身材吸引着目光,我也渐渐习惯旁人的窥视,来到了局长办公室,敲了局长的大门后。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局长我是李冰]听到门裡低沉的回应[小冰,进来吧!!]我听到回应打开局长室大门走了进去,不意外的张建、佐藤、还有局长也都坐在沙发上在等我,经过今天一天的淫乱洗礼,我渐渐习惯这样的穿着在这三个男人面前,自己清楚他们坐在沙发的高度,角度必定可以完整看到裙内那件特製黑色丁字裤,虽然很害羞,但是随着内裤的震动,他们的视姦让我有股舒服的感觉,现在我终于可以体会,为什么有些女人要穿的暴露,原来是这样愉悦感。

    局长:[很好小冰妳还穿着佐藤准备的内裤,今天下午张建有跟我说,这件内裤十分的特别,穿在身上让妳又多几分妖豔,果然没错,妳把内裤脱下,我要检查妳的私处,看妳是不是整天都穿着]我听到局长的命令,立刻就把内裤脱下,然后看着局长过到我后面,把我的上半身往下压,呈献90度鞠躬状态,顺势把我的脚稍微撑开,蹲在我屁股前面,双手用力把屁股肉掰开,我的私处就这样完全呈献在局长眼前,接着我感觉到局长呼吸的气息越来越靠近,直接贴到我的私处上,突然我能感觉到局长的舌头正在品尝我的私处,品尝结束过后局长意犹未尽的没忘捏了一下,我那激凸的奶头。

    局长:[很好,果然就像佐藤教官所说的,私处充分湿润,气味十分的淫荡,果然美味。

    小冰很乖今天一整天都有穿的这件特製内裤,好吧继续穿上,我们前往别墅吧]我迅速的穿好内裤整理好衣服,就跟着局长一起前往别墅,当然去停车场的路上,张建也没这么轻易的放过我,我能感觉到内裤开着三档,阵阵电击酥麻的感觉,让我没办法好好走路,好几次都直接晃倒在局长怀裡,最后只能依靠在局长身上走路,才能走到车上。

    在车上开车的张建更没放过我,路途上是四档陪-->>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