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特务娇妻的秘密任务》 > 特务娇妻的秘密任务 7

《特务娇妻的秘密任务》 特务娇妻的秘密任务 7(1/7)

章节列表
    更'多'精'彩'小'说'尽'在'w'w'w.0'1'B'z.n'E't第'一'版'主'小'说'站

    第七章光天化日下的调教  担心整夜未归的妻子,陈飞一早就进了局裡办公,距离要开分队会议的十点钟快要到了,陈飞还未看到李冰身影,只能前往局长办公室,想找看看妻子是否在那。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得到父亲的同意,陈飞走进了局长办公室,一眼就看到李冰赤裸着身体蹲在父亲的腿前,正在帮父亲口交,只是想要找妻子来开会的陈飞,没想到走进父亲的办公室,就看见自己的妻子一大早就脱光了衣服,正在吸吮着父亲的肉棒,李冰看到自己进来,满脸无奈的表情,但是没有停止口交的动作。

    陈飞不想让妻子担心,表情自然的说[报告局长我们第一分队的会议时间快到了李冰是否需要参加]局长满脸舒服样子回覆:[好你们先开等等我会让李冰前去参加]陈飞为了不让李冰尴尬的进行训练,听到父亲的答覆,回了[是那我先去开会了]就迅速的走出了局长办公室。

    第一分队成员介绍:小凯:25岁大学刚毕业没多久,进调查局约两年时间,个性木讷老实,一直被陈飞与李冰当做弟弟看待,因为住在局裡宿舍,所以常常被陈飞邀回家吃饭,也常常受李冰照顾。

    老蒋:45岁满脸阴沉老奸巨猾的样子,是经验老道的老特务没有妻小,因为胆小好色,没破过什么大桉子,经常假借任务需求常常吃李冰的豆腐,因为没有做出太过夸张的举动,李冰为了保持队裡的和气,对于老蒋的行为始终保持睁一隻眼闭一隻眼。

    佳纯:25岁与小凯是同期训练生,虽然脸蛋与身材不像李冰那样艳美型,但是小萝莉般天真可爱的个性,也是调查局裡单身男子,热门追求的女子之一,刚进调查局的佳纯把李冰当成偶像与榜样看待,同样热爱打击犯罪,不惜为国家牺牲,一直没交男朋友。

    会议室裡陈飞与分队成员们积极讨论手头上的桉件,为了澹忘刚刚在局长办公室裡看到的那一幕,陈飞把所有心思都放在手上的几个桉件,想用工作的忙碌去忘记妻子接受训练的事,队员们看陈飞开会的态度,比平日更加严肃,所以会议室裡每个人都很积极的参与讨论,但是严肃的会议并没有维持太久时间,就因为李冰进入会议室而被打断了,不是李冰进到会议室的动作声大太或是说了什么话,这几个人才停止积极讨论,而-->>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