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特务娇妻的秘密任务》 > 特务娇妻的秘密任务(10)

《特务娇妻的秘密任务》 特务娇妻的秘密任务(10)(1/7)

章节列表
    第十章假日激情的夜晚

    眼看着约定吃晚餐的时间快到了,我骑在小冰的身上,拉着银色的鍊子勐力冲刺,像个正在赛马的骑师,勇勐的不断的往前冲,在妻子的不断呻吟中,我像得到冠军般获得高潮,精液狂洩在小冰体内,欲望得到了满足,身上也全是汗水,为了迎接同事的来临,我拉着小冰一起洗了个鸳鸯浴,难得可以跟妻子一起洗澡,我当然像个顽皮的小孩,不停的玩弄小冰的肉体,仔细一看妻子身上银色的乳头环,环的边缘上面有一段日文[银奴隷],我好奇的指着问:[老婆,这段日文是什么意思?]李冰鼓着嘴巴故意装生气的样子说:[你这个大色狼,看人家看的这么仔细干什么?]我故意趁小冰双手插腰的空档,调皮拉了一下乳头环说:[我是真的好色,但好奇也是真的,告诉我嘛!!]李冰被我调皮的举动,搞的想生气又气不出口,只能一幅没辙的样子说:[日本性奴协会的认证,考验的内容又依性奴的等级区分了,黄铜、白银和最高级的真金,三个分等考验的内容都不一样,因为训练任务的时间有限,佐藤直接帮我申请了白银级,因为直接跳了一级,我也吃了不少苦头,但是最后还是顺利通过了,所以父亲才为了奖励我,特别让我休息一天,好好的陪伴你。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虽然心裡很好奇小冰在日本发生的一切,知道妻子一定受了不少委屈,所以我也没过问认证的细节,很快的洗完了澡回到了房间。

    妻子挑着衣橱裡的衣服,拿了一件又一件摆在身上问我:[老公晚上穿哪一件衣服好呢?]左思右想,平常小凯他们来家裡吃饭,我们都是穿的很居家,如果小冰穿着开襟洋装也挺奇怪的,对着衣橱左看右看,我挑了一件白色有点透明的宽鬆T恤,另外拿了一件牛仔短裙给妻子。

    妻子看了我一眼觉得奇怪,怎么这么容易就放过她,但是还是没多问的,正要先拿起内衣穿上的时候。

    听到我故意咳嗽发出的声音,她才知道事情没有这么容易,穿好上衣之后,连内裤也都没穿,就把裙子套上,说:[就知道你这个大色狼,没这么容易放过我。

    ]我装作没事的说:[好囉~~衣服挑好了,时间也差不多了,快去准备晚餐吧!!]小冰从我身后走过的时候,我故意拉起她的裙子,露出无毛的私处挑逗着说:[今天的大餐,是这裡吗?哈哈哈~~~]小冰拍打着我说:[大坏蛋,不跟你玩了,我要去弄晚餐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