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百合文-绝望的救赎》 > 【绝望的救赎】(一)

《百合文-绝望的救赎》 【绝望的救赎】(一)(1/6)

章节列表
    第a一d版w主f小g说j站

    (一)

    「欢迎回来。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意料之外的招呼让晓美焰的大脑一片茫然,她一动不动地站在漆黑的玄关之中,整个人没有做出一点反应,维持着低着头进门时的动作。

    但是心中的悸动却使得她的身体开始微微颤抖起来了。

    (什么?……)(谁?……)(这个声音难道是!……)焰的大脑仍旧一片茫然,但是心中的悸动却要像是即将喷发的火山蠢蠢欲动。

    随着灯光的亮起玄关的黑暗被一扫而空,同时被扫开还有焰脑中的迷雾,让她慢慢的抬起头来。

    随着视线的升高,整齐摆放在玄关口的皮鞋首先印入焰的双瞳之中,然后是一双穿着白色长袜的双腿,接着黑色的格子裙与米色的见泷原中学制服接连印入看焰越来越明亮的双眸中。

    最后,那头粉色的扎成双马尾的秀发,那双澹粉色的双眼,以及那有着令她熟悉笑容的面孔透过双眼深深地印入脑中。

    焰不自觉的微张小口,双眼微微闪动,左脚更是向前踏了一小步。

    而站在晓美焰对面不远的少女,双手左右分开,张开分在身体两侧,做出放开怀抱欢迎的姿势再次说道:「欢迎回来。」

    中间略为顿了一下继续说道:「焰酱(ほむらちゃん)。」

    「圆香!」

    晓美焰在听到那熟悉的声音念出那分外熟悉的称呼的时候,再也克制不住自身,向前飞扑整个人扑进了名为圆香的少女怀中。

    名为圆香的少女被扑的一直后退了好几步,直到背后靠上墙壁才稳住身形。

    「圆香!圆香!圆!……」

    而扑进圆香怀中的晓美焰早已泣不成声,双手紧紧地抓住了圆香的制服,整张脸都埋在圆香的胸口,从双眼涌出的泪水把制服都沾湿了一大片。

    「好啦,好啦……我在这里。」

    圆香一只手轻轻地的拍着焰的后背,另一只手抚摸着焰后脑的秀发,不停地安慰着怀中的少女,「不要哭啦,焰酱……」

    晓美焰也不说别的只是反复呼唤着圆香的名字,并紧紧的抓着圆香,生怕一旦-->>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