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扶她凌辱日记》 > 【扶她凌辱日记】(下)

《扶她凌辱日记》 【扶她凌辱日记】(下)(1/7)

章节列表
    嗯,果然比起突击者的欧金金还是大了一些的,嗯,比突击者的欧金金大,重要的事情说两遍。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看得出来突击者的小穴还从来没被侵入过,两片粉红色的阴唇严实合缝得就像金库的大门。

    不过,我的钻头可是突破天际的钻头啊!突击者的下体被她自己的白浊液弄得一片狼藉,老实说润滑是够的,不过那里面有多少是来自小穴的爱液有多少是来自欧金金的白浊液就很可疑了。

    不过反正肉棒不会怀孕的不是吗?就当大家一起在轮大米吧。

    处女的小穴总是狭窄而紧致的,虽然突击者的屁股不小,看着很好生养,不过第一次进去的时候我的肉棒还是感觉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压力。

    这种时候就要耐心打开局面呐,要先缓慢拓展根据地,然后再直捣黄龙!浅浅地缓慢抽插着,来自突击者阴道的压力渐渐变小,又或者说我已经适应了突击者小穴的紧致,我开始加大了抽插的深度。

    一丝鲜红从我抽插中的肉棒上涌出。

    「嗯,不要,提督,好疼啊!嗯,不要,啊!」

    刚刚因为来自欧金金的射精的快感几乎虚脱了的突击者现在又被我的肉棒插入的快感弄得几乎迷失了理智,她瘫软的身体无力做出抵抗或者配合,只有她的小嘴还能发出一些轻微的呻吟。

    不过感觉这样总感觉好像差了点气氛的样子,啊!有了。

    我抓起先是浸透了突击者的口水后来又被突击者的白浊弄的一塌煳涂的胖次,第二次地塞进了突击者的嘴里。

    浓烈味道涌入突击者的口中,突击者勐地睁大了眼睛,眼泪随着她的咳嗽声不断地流下来,她嘴里的那根柔软的口条也努力想把胖次顶出来,不过我紧紧的捂住了突击者的嘴,让她的努力变成了徒劳。

    感觉来了!感觉来了!我跟着身下娇嫩身躯的挣扎大力抽插,动作粗野得如同在驯服一匹暴躁的野马,每一下的深入都直抵突击者花心的底部,直到确认身下的娇躯切实因为我的粗暴动作而有所反应后才继续下一轮抽插。

    「啊!啊!」

    失神的突击者只能发出无意义的单音节的呻吟。

    显而易见的,突击者被我彻底玩坏了。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