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巨乳淫奴》 > 【巨乳淫奴】4

《巨乳淫奴》 【巨乳淫奴】4(1/7)

章节列表
    拖着刚刚被高原奸淫完毕的身体,也不敢清理自己的下身。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我就走回了我的住所,天色已经发暗了,手表显示已经是晚上7点了。

    因为我懒得再做饭,于是在路上的小店买了两笼小笼包,一些卤鸡翅,决定回家随便吃一顿就好。

    我刚放下手上的东西关了门,准备洗手吃饭。

    突然,电话响了。

    我皱了皱眉头,这个时候希望不会是「他」

    吧?如果是……怎么办?会不会……又有什么变态的要求?那我……还要照他说的做吗?怎么办?我脑子里胡思乱想。

    我有些犹豫地接起了电话。

    「喂?」

    「嘿嘿,小美人,今天怎么样啊?」

    是他!我不禁向自己家窗外看去,虽然什么都看不到。

    现在,按照那个人的要求,每天我一回来就要把客厅和我卧室里的落地窗的窗帘打开,以方便他窥视我,不,已经不是窥视了,而是明白地看,我的一举一动都在他的视线之内!但是我不得不对那个人恭恭敬敬,到底是因为把柄在他手上还是自己的欲望呢?已经分不清楚了,可能……还是后者吧?「是……今天,我照你说的做了,但为什么要我的学生……」

    我回答道。

    「你还有什么异议吗?嘿嘿,其实你也很期待吧?对学生难道没有幻想过么?」

    那个人毫不客气地说到我痛处。

    确实,有时候,我也会想到自己的学生……「好了,现在把电话弄扬声,然后到窗口来!」

    「是……」

    我无法拒绝,或者说我已经有些喜欢上这样的感觉了?我乖乖地走到窗口前,等候着他的指示。

    「好,真乖。把衣服脱了,快些。」

    「是。」

    任何反抗都是无效的,我惟有照做。

    我很快地脱下身上的所有衣物,把他们放在一边,现在,我赤身裸体地站在窗口前,巨大的落地窗映出我的身体,娇好的曲线让我自己都有些迷醉,但是它现在却是一个陌生男人的玩物……又让我羞愧不已。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