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巨乳淫奴》 > 【巨乳淫奴】9

《巨乳淫奴》 【巨乳淫奴】9(1/10)

章节列表
    李飞、张正、高原三个主人之中,我感觉张正是最粗暴的一位,也许是因为早早辍学溷迹社会的关系,他在奸淫我的时候很习惯用力揉捏我的乳房,拍打我的屁股,甚至掐我的脖子,而且也是一路地勐抽狂插,就好像我是一个没有生命的泄欲工具那样。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高原则更喜欢使用器具来进行调教和羞辱,这点从他的爱好——SM上就看得出来,时常让我尝试使用各种器具,还要求我用各种低贱的方式来伺候他,比如舔肛,乳交等等。

    而说到李飞,我最害怕也最希望被李飞调教,李飞的羞辱是心理上和肉体上双重的,让我时时记住自己低贱的身份,好像他的一条乖巧的宠物狗,随他虐玩一样。

    周末基本上是张正和高原的时间,他们周末一般都住在我的家里,或者说,这里已经是他们的调教和发泄室,我就好像一个妓女,不,比妓女更下贱的母畜,在这里任由他们摆布。

    而到了周一,我还是要正常上班的,这时候更多的就是李飞和高原的时间了,毕竟名义上,我还是他们的班主任,虽然这个班主任,在他们心里和面前,已经完全没有威信和隐私可言了……「贱母狗,多少次了?」

    李飞放下手中的复习题,斜斜看了我一眼。

    今天是周二,晚上十一点半,李飞在我家里做他的复习题,张正高原已经回家各自玩儿去了,而我,这只尽职尽责的下贱母狗,正听从李飞主人的指示,在李飞坐的书桌底下,使用各种淫具自慰。

    「嗯哼……主人……已经……已经高潮,三、三次了……嗯……母狗,受不了了……主人……」

    我两腿张开,身子缩在桌子下,屁股坐在冰凉的地板上,屁眼里是一个粗大的黑色肛门塞,两只巨大的乳房上,一边夹着一个铁夹子,上面还系着铃铛,李飞的双脚赤裸,时而踩弄我的乳房,时而把脚趾伸进我的嘴巴里,享受我的香舌的伺候。

    我两手握着一个狰狞的电动阳具,对自己满是淫水的小穴不停抽动,没有主人的命令,在一次又一次让我浑身瘫软的高潮下,也不敢停止。

    「嗯,书也看得差不多了,小母狗,我们出去放松一下吧!」

    李飞伸了个懒腰,说到。

    「是,主人。」

    一边说着,我一边从-->>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