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欲望的深渊》 > 欲望的深淵(三)

《欲望的深渊》 欲望的深淵(三)(1/8)

章节列表
    欲望的深渊(三)

    作者:km89时间:发表

    「老公我有个事情想和你说。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说吧,我听着呢。」

    「我有重要的事情,你能不能先别玩手机,我在认真跟你说话。」

    我在公司考虑了一个下午,还是打算把龚寅让我陪他去海南出差的事情告诉丈夫,想着他能帮我拿个主意。

    「好我关机了,有什么事情你说吧。」

    看着丈夫那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原本就已经快给烦死的我更是气不打一处来。

    强忍着怒火简明扼要地把老闆要我陪着出差的事情说了一遍。

    「出差就出差吧,怎么了,老夫老妻了离开几天就想我了。」

    「去你的,我一个女的跟着老闆出差你都不担心的噢。」

    丈夫听完这句话脸色突然变得奇怪起来,盯着我看了半天。

    「想什么呢,我问你话呢。」

    「哦!…这、这有什么不放心的,跟老闆一起出差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嘛,难道老闆都得女的才好。」

    丈夫似乎还是没有听明白我话里的意思。

    「……,我那个老闆平时在公司里对女职员就不太规矩,而且还听说他和自己的秘书有着不寻常的关係。」

    丈夫一时间陷入沉思,过了好一会才对我说:「小臻你会做对不起我的事吗?」

    我惊讶地看着他:「当然不会了,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我跟你夫妻这么多年难道你怀疑我。」

    丈夫笑了笑:「这就行了,我完全地信任你,你又对我们的感情这么有信心,那还有什么好担心的。」

    我把丈夫的话细细想了一想,还是有些犹豫:「但是他还对我说,要是这次陪他出差把生意做成了,就让我升职,你说他这话里难道不是有什么暗示吗?」

    丈夫握住我的手说:「生意做成了给员工升职加薪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是你自己想太多了,公司里风言风语这么多也不能全信啊。」

    「那你的意思是同意我去出这趟差咯。」

    「嗯,对于老婆的事-->>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