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从绿母开始的绿帽生活录》 > 從綠母開始的綠帽生活錄(四)

《从绿母开始的绿帽生活录》 從綠母開始的綠帽生活錄(四)(1/7)

章节列表
    从绿母开始的绿帽生活录(四)

    作者:忧无月

    第四章离上次看许叔叔调教妈妈又过去了一段时间,这段时间许叔叔并没有再次让我现场参与过,甚至就连光盘都没有送给我了,让我心里很是失落,哪怕经常能用系统的影像看妈妈被肏,但是就是找不到在现场的那种感觉,让我不自觉的减少了使用系统的次数,开始每天在自己的脑子里幻想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这是一个星期天,今天我们学校休息,早晨我很早就起床了,但是又不知道干什么,就在家里玩儿电脑,一会儿妈妈推开了我的房门,只见妈妈今天穿着一件并不太透明的连体睡裙,里面还是照常的真空上阵。「小柯,别玩儿了,下来吃饭了,一会儿你许叔叔来家里玩儿。」妈妈看着还在玩儿游戏的我说道。「恩,知道了。」听到许叔叔要来我突然就兴奋了,也不知道这回许叔叔会不会再次当着我的面来肏妈妈呢,想到这里我就激动地不能自抑,快速地跑到了一楼去吃饭,吃饭的时候我还一直想着妈妈被肏的情景。很快就吃完了饭,我和妈妈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等着许叔叔的到来,妈妈就做在我的旁边,看着身边妈妈透明的睡衣,两个大奶子几乎完全暴露在我的眼前,闻着妈妈身上那让人迷醉的味道,我居然硬了起来,下的我赶紧往后缩了缩身子,又看了看妈妈的表情,确定妈妈没有发现我才松了口气。之后我们又看了会儿电视,可是许叔叔还是不来,我等的都快不耐烦了,慢慢的看着看着电视我居然睡着了,但是睡着的我脑子却是清醒的,我也能感觉到周围,但是就是行不过来也不能动,我吓了一跳,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平时睡觉从来没碰到这个情况,我赶紧呼喊系统,才得到了系统的回答,我居然不是睡着了,而是服用的大量睡眠的药,本来应该睡得很死的,但是因为系统的原因我却能保持大脑的清醒。我不知道这是谁下的药,为什么给我下药呢,家里没有别人了啊,难道是妈妈,可是她为什么要这么做,我很想不通,但是现在又没有办法,只能静观其变,不过我想妈妈是不会害我的,也就放下心来,坐在沙发上开始睡觉,但是大脑通过系统观察着周围。「小柯小柯,你睡着了。」我看到妈妈正在轻轻地喊着我,然后又推了推我,发现我确实睡着了,妈妈好像放下了心来。这时传来了敲门声,妈妈就穿这这身透明的睡裙去开门了,进来的正是许叔叔。「怎么样,他睡着了吧。」许叔叔站在门口问道。「恩,睡着了,这个药没事吧。」妈妈点了点头说道,然后又不放心的问道。「放心-->>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