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从绿母开始的绿帽生活录》 > 從綠母開始的綠帽生活錄(六)

《从绿母开始的绿帽生活录》 從綠母開始的綠帽生活錄(六)(1/7)

章节列表
    第*一*版*主*小*说*站-祝-大-家-新-年-快-从绿母开始的绿帽生活录(六)

    作者:忧无月

    第六章「啊柯。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小萱的声音传了过来。我回头一看,小萱正向我跑过来,今天的小萱显得很文静也很漂亮,长长的披肩发,俏脸上画着很澹的装,上身穿着一件短袖体恤,外面披着一件轻纱,下身穿这一条不到膝盖的短裙,小腿上穿着白色的丝袜,最后小脚上穿着一双小皮鞋,显得清纯可爱。「来了啊,小萱,慢点。」看着远处跑来的小萱我赶紧迎了上去。自从妈妈被轮奸的那一天已经过去了半个月,今天是我和小萱的第一次约会,之前我和小萱的关系就已经有一些亲密了,虽然我心里深爱着妈妈,但是小萱活泼可爱的身影也在我的心中日渐加重,就在两天前我终于向小萱表白了,然后我们就顺理成章的走到了一起,今天是我们的第一次约会,小萱明显很用心的打扮了一番,然我看到了一个和平时不一样的小萱。「哈~哈~啊柯,让你久等了。」小萱跑的跑到我身边一身香汗淋漓。「没有,我也是刚来,你看你这么着急干什么。」我帮小萱整理了一下凌乱的头发。「小萱,你今天真漂亮。」我看着眼前的女孩恨不得上去亲一口。「嘻嘻,好看吧,这是我今天专门准备的。」小萱在我面前像个蝴蝶一样转了一圈。「恩,好看。」我由衷的点了点头。「走吧。」小萱亲密的挽起了我的胳膊。「恩。」我笑着点了点头就和小萱一起向着公园走去。今天约会的地方是小萱定的,我都没有想到会这么巧,我们约会的公园,正是妈妈被轮奸的那个公园,走在公园里我的脑海里总是闪过,妈妈那天被轮奸的画面,让我心情很是激动。但是我也没有忘记今天我是来约会的,陪着小萱在公园里到处游玩这,还到公园里的游乐场玩儿游戏,小萱像只美丽的蝴蝶一样在我身边转来转去,玩儿累了以后,我陪着小萱在公园的小路上散着步。慢慢的我们居然来到了,妈妈和许叔叔那天晚上走过的地方,看着熟悉的场景,我又想起了那个让我兴奋地画面。「怎么了,啊柯。」这时小萱看到我有点愣神问道。「啊,没事,就是突然想起来我准备跟我妈妈说,我给她找了个漂亮的儿媳妇,嘿嘿。」我缓过神来撒了个小谎,我总不能说我在想我妈妈被轮奸的场景吧。「去,人家还没答应你呢。」小萱害羞的拍了我一下,扭过头去。「呵呵。」我笑了笑没有再说什么。就这样我和小萱之间居然陷入了沉默。「呐,啊柯,阿姨会喜欢我吗?」小萱突然小声地问道。「-->>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