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禁忌笔记h》 > 【禁忌笔记】14

《禁忌笔记h》 【禁忌笔记】14(1/7)

章节列表
    第二天一早5点半,我和外公找来搬家公司,该搬的搬,该封的封,然后各按其地运走。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修配厂的工友也知道今天搬家,所以也都起了个大早在上班前过来帮忙,所以速度上快了不少,搬家公司的人也乐得其所。

    一共装了三车,我领上一辆车是把生活的必需品运到北城平房那里安置,收拾打扫一下,把东西各安其位,外公则带着另两辆车把一些封包好的东西运往老友的车库城暂存。

    工友们则都拒绝了我请吃饭的请求都结伴自己去吃了,然后就得上班了。

    这座平房有60多平,房外是围墙围成的一个小院,一共有200平的样子。

    房内是90年代家居的样式,南侧开门,中间一道不到2米宽的走廊将房屋分成东西两面,东面又被隔断成北侧一个厨房和南侧的一个卧室,西面则是被隔断成南侧一个小方厅和北侧一个小卧室。

    房内只有小卧室里有一张铁制的双人床,其实也就是个床架子,其它再无它物。

    我让搬家的工人把两张单人木床抬进了东面的大卧室,而把一个双人的床垫子放到了西面小卧室的铁床上。

    铁床放上一个大床垫子看起来有点怪,主要是显得高了点,本来这种床就是床板上直接铺上被子就行了,也管不了这么多了,只要睡着舒服就行了,哪还管得了美观不美观?随后又把两支小柜各放在两个卧室床边,上面放上床头的台灯,然后又各放了一个衣柜子,里面上面挂衣服,下面就放被子……我本以为一上午我就能搞定,但搬家工人把东西抬到室内走后,我各处收拾安排,直忙到过午也没完工,外公这时拿了吃的过来,说那边已经安排好了,今天开始就要在这边住了。

    我吃东西时,外公给母亲打了个电话说了下这边已经安顿好了,母亲说那边军军已能下床了,脸色也在好转,用不了多久就不用住在医院了,但出院之初还是得一星期要检查一次。

    外公按的免提,我听的清楚,听得出母亲的声音舒缓且放松,已不似前些日的那般焦虑。

    放下手机,外公问我这些封好拉过来的电脑还有些放在原来房子厅里的废旧物品怎么处理。

    我说电脑有十几台,母亲和我常用的那三台配置稍高,剩下的都是二楼客房的一些电脑,这些电脑-->>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