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禁忌笔记h》 > 【禁忌笔记】17

《禁忌笔记h》 【禁忌笔记】17(1/14)

章节列表
    第二天早饭时,我看着母亲,母亲也下意识地看了我一眼,彼此轻笑,笑容里别具了一番与往是不同的味道。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这顿饭我吃的比哪天都要香。

    吃过了饭我先开上车把军军送到了美术补习班上课(每个周日上一节课),而后准备就去城北的平房那里取东西,却在此时接到了老板打来的电话,让我快回汽修厂加个班,有位老顾客急用车,晚上就要来提车,值班的几个人多是菜鸟,班长也正往厂里赶了。

    我只好答应下来,开车先回家告诉母亲一声,只能下了班再去城北了。

    这一加班竟然就是一天,下午6点多才算完,之后老板又请客去吃烧烤,回到家已是8点多了,只好和母亲说去城北取东西只能明天下班了。

    次日下班,我匆匆忙忙回到家,和母亲说我这就去城北取东西。

    母亲看了看正吃饭的客人还有几个服务员然后说:「我和你去吧,这快黑天了。两个人快些,中午的时候又来电话问东西拿走没呢!」

    于是母亲去换了身干活的衣服和我一起开上车赶往城北。

    这几天的天气本就有些反常,天天不见多少太阳却闷的难受,尤其今天更是如此,按理说北方到了这个时令不该这样的鬼天气的.母亲说往年这时候的傍晚都转凉爽了,今年却还和三伏天一样闷,该不会要下大雨吧。

    我边开着车边用一只手做扇子状扇了扇,母亲则把一瓶水递给我。

    来到城北那片平房区,只见左近的房子几乎都快搬空了,只有少数几个院子里还有人在忙活着收拾。

    母亲拿出钥匙开了院门让我把车直接开到了院子里。

    这院子中还是和我们住过时一样,没人动过,院墙角那个热水袋和简易的洗浴棚子还在,水袋里的水还有一半多的样子。

    我和母亲停好车开了房门进屋取东西,也就是些生活用品,大到两张床垫子,小到当时忘了拿到楼上的几套牙具,另外还有这家主人原本放这的一套旧沙发,这是人家不要了送给外公了,外公说放在面馆的门旁,没事坐坐。

    等把这些东西一股脑弄到车上绑好已经太阳下山了,搬后面的几件东西时我和母亲都是开了房门的灯才装好的。

    可等-->>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