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禁忌笔记h》 > 【禁忌笔记】4

《禁忌笔记h》 【禁忌笔记】4(1/5)

章节列表
    我们是坐了缆车上了滑雪场,在那里我们先去指定地点取了滑雪板装备,然后就去滑雪之旅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秦泽第一个迫不及待地穿好了装备冲我们比了个OK的手势冲上雪道,动作帅气熟练,第二个是秦姨。

    母亲没有穿戴那些装备,而是看着第一次走上雪道的我,一边帮我紧着装备一边告诉我注意要领。

    我认真的听着,但还是在刚一上道就摔了仰面朝天,母亲心疼地拉我起来,拍打着我身上的雪,而一边摆弄着那些画具的军军则看着我狼狈的样子大笑起来。

    我朝军军扮了个怒脸,再次偿试着滑出去。

    如此再三,我滑了摔,摔了再滑,一路跌跌撞撞,渐渐远离了母亲和军军。

    母亲要看着军军,所以没有出发。

    雪道上有潇洒驰过的游人,也有和我一般初上雪道,连滚带爬的菜鸟,但都体验和享受着各自的乐趣。

    我也不知道自己滑出了有多远,在一次爬起时看到另一条返回的雪道上秦泽朝我挥了挥手,放慢着速度向我来的方向驰过去了。

    又过了一会,我看到了不紧不慢滑过的秦姨,专注的她朝我喊了声加油就去追赶前面等着她的秦泽。

    真是潇洒勇敢的女人啊!呵呵!又滑了一会,我便走向了另一条回返的雪道,因为我不知道这尽头在哪,怕时间长不返回去母亲担心。

    然而在回返的路上,我又看到了再次出发过来的秦姨,而在她身后的正是母亲,没有看到秦泽,想必是秦泽照看着军军。

    只见母亲奋力挥动着雪钎,弯腰摆腿,动作熟练,姿态优美。

    「加油,儿子!」

    我听到了从身边驰过的母亲的鼓励声。

    一路下来,我的进步不算大,还是蜗牛般前进着。

    终于看到了尽头处军军那显眼的红色外套了,我折腾得头上都见汗了,看了看太阳的方位,可能快有10点了。

    就在我准备最后努力两把就到终点时,一个黄色的身影擦着我身旁滑了过去,那不是母亲吗?这么快!紧接着是秦姨也过去了。

    两个人像是比赛一般追逐而过。

    我-->>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