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禁忌笔记h》 > 【禁忌笔记】9

《禁忌笔记h》 【禁忌笔记】9(1/5)

章节列表
    大年初六,我一觉到天亮,看了看时间已经近8点了,赶紧起床。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母亲看我起床便把冷冻的饺子下锅,边煮边对我说外公早早就吃完出门去一个今天过生日的老朋友那了,连军军都吃过了在屋里看动画呢,只剩下我了。

    我忽然想起楼上住着的张洋和他母亲,就快步向楼上去,连母亲对我说了一句什么也没大听清。

    可我上楼一看,他们住的房门开着,没有人,我进去看了看床铺都已收拾整洁,没发现什么出门的包之类的东西,看来是走了。

    我正想下楼问母亲他们什么时候走的,发现房里的电脑好像开着,机箱的灯高着,显示器灯也亮着只是黑屏状态,应当没人操作有一段时间了,也许是昨晚上用过就没关,张洋对电脑操作是个菜鸟,以前到网吧也是离开时从不关机,常常连QQ都不退出,导致QQ总是被盗。

    我过去动了下鼠标,画面显示出来,是一个雪山景的桌面,这桌面还是我设置的,很简洁,桌面上的图标只有一个浏览器、一个QQ、一个视频客户端软件,再就剩下回收站了。

    我在想去关机时看到回收站里有文件就下意识的打开了一下,里面是几首歌和一个三个视频。

    我怀着好奇的心理想把视频还原到了桌面上。

    我打开视频,视频画面里出现一张床,蓝格床单,迭着的整齐的白色被褥,床的一端边缘处还摆着一台电脑……这不就是现在这房间的画面吗?看样子是把摄像机摆放在另一张床上垫高了一点录下的。

    我有点惊讶,难道就是张洋用那台数码摄像机录的??这小子一定是往存储卡里导入时不懂直接导就先弄到了桌面上,然后以为在桌面上删了就没了,不知道还有回收站。

    果然在5分钟后画面里出现了人,全身赤裸的张洋横抱着一个赤裸的女人扑到了床上,应当是从洗手间出来。

    开始时看不到女人的脸,一直埋在张洋的胸前,不过从略丰腴的腰臀看是个成熟的女人。

    张洋把女人放坐在床上,自己则背对镜头站在床边,紧紧把女人的头部抱在胸膛上,好像喘息得很厉害,大约有2分钟就那样一动不动,最后忽然勐兽一般向一侧扑倒在床上,将女人压在身上,没有什么前戏爱抚,直接分开女人丰满结实的双腿把自己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