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灵与肉的苦旅》 > 【灵与肉的苦旅:贵族中学的女教师和女家长们】(上部5)

《灵与肉的苦旅》 【灵与肉的苦旅:贵族中学的女教师和女家长们】(上部5)(1/8)

章节列表
    更多精彩小说尽在第*一*版-*主-小*说-站

    作者:GWENNN2016-01-13

    5.恶犬污贞女,霜(双)打傲骨梅

    李莉是个心宽的姑娘。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虽然遭受了令人难以忍受的侮辱,但有身边众多领导同事的安慰,而且当天校方就快速公正地处理了此事,李莉受伤的心灵得到了不小的补偿。当第二天她出现在办公室的时候,已经是容光焕发了。

    整个事件的前后,最让她难忘的就是赵爱梅老师的真诚安慰,她感到和这位平易近人的大姐姐很投缘。因此她一进办公室就先去跟爱梅打招呼。走到爱梅的办公桌前,却见她一大早就趴在桌子上,好像身体不舒服的样子。李莉诧异地问身边的江海萍老师:「江老师,爱梅姐这是怎么了?」

    江海萍小声对她说:「没事,她昨天晚上没睡好。」

    「哦,那我就不打扰她了。龙主任还找我有事,我先走了。」

    江海萍追问她:「这么一大早龙主任找你有什么事啊?」

    李莉答:「估计还是为了昨天的事吧。江老师,我先走了。再见。」

    「再见。」

    江海萍并非空穴来风地问李莉。像她和赵爱梅这样一心搞教学的老师平素并不喜欢与龙主任来往,因为锦中上下谁都知道龙艳霞和校长肖卫国有不干不净的事。再加上龙艳霞为人比较高调,是她和爱梅看不上眼的。而李莉来学校一个月了,她能看出这是个朴实上进的青年教师,应该和龙艳霞她们不是一类人,所以好奇为什么龙艳霞总对李莉的事那么上心,好像有心栽培她。转过头来再看看趴在桌上的爱梅,更让她感到烦心。今天一大早,爱梅一坐到她对面,海萍就发现她脸色不好,而且眉头不展好似心事重重。她从没见过爱梅有这么低能量的时候。问她怎么了,她就只说是夜里没睡好,要补补觉。海萍也就不再多问。

    别人的烦心事毕竟是别人的,自己的好心情再怎么也不可能因为别人的坏心情而变糟。海萍最近的心情就不错。近一个月,每个礼拜的二四六她都到高小林家里去给他做一对一的课外辅导。高小林家在郊区的一个别墅区里,是她以前从没到过的地方。高家人也很守信用,每个星期都按照约定的价格如数支付了她的报酬。特别是高小林的父亲高翔宇,起初海萍只知道他是-->>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