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佳人受难记》 > 佳人受难记(中)

《佳人受难记》 佳人受难记(中)(1/15)

章节列表
    作者:潜水员一号

    生存还是毁灭,这是个问题。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欧尼,你醒了啊!」

    浑身酸痛,撑着身体,我抬起头,正对着徐美娜笑吟吟的那张脸,不知怎地,脑海突然蹦出一个词,口蜜腹剑,心里的厌恶不免浮现在脸上,我撇过头。

    徐美娜不在乎的笑了出来,我看着她,她笑得快抽筋了,捂着肚子难受地蹲在地上。

    「欧尼怎么板着脸,不开心吗?」

    徐美娜满脸「善意」,我忍无可忍,怒声道:「你究竟想耍什么花样?」

    「怎么什么耍花样的,说得这么难听?」

    徐美娜依旧一脸云澹风清,「我可是在帮你呢,欧尼!」

    看着她满脸「真诚」

    的样子,我怒极反笑,怎么人可以虚伪无耻到这种地步。

    「那倒是谢谢你呢——」

    话音一转,我抬头问道:「你倒是在帮我什么?」

    徐美娜轻笑一声,把一文件扔到床上。

    我满脑狐疑,不知这女人葫芦卖什么药,翻开第一页,上面写着贷款清偿协议。

    事情正在朝对我最不利的方向发展,我快速地翻着这一沓文件,房产,合约,债务,所有的都直向一个人,崔真理。

    我不知道这人是谁,我只知道现在我住的这间房子的主人变成了他,债务人变成了他,甚至还有一个合约,也和他有关系,这一切是怎么办到的?这完全超出了我的想象。

    我颓然的把文件扔在一边。

    她得意地笑了起来。

    脑子突然想到一种可能!我抬起头对徐美娜厉声说道:「这是假的吧?你拿假的东西来骗我!」

    徐美娜满脸笑眯眯,她眯着眼,「真和假有什么区别吗?」

    听到这句话,我勐地惊醒,现在这处境,真的假的又有什么区别?我陷入沉默。

    不知多久,终于感到饥饿,而徐美娜恰在此时端了一份食物进来,我很不淑女地吞了口口水,但没有动。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