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色情游戏》 > 【色情游戏】【连载六】

《色情游戏》 【色情游戏】【连载六】(1/12)

章节列表
    【原创】春暖花开,有你。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原创作者:darkbalance

    我去哥们的公司找他聊天,看到公司里的一个白领一下来了感觉,一头长发扎成马尾辫,穿职业套装高跟鞋,问了一下,哥们说那女的叫李艾,22岁已经结婚了,但是才刚刚不到半年哦,哥们看着我淫荡的笑容,知道我想干什幺,就告诉了我她家里的情况。李艾知道公司老总好色,经常在办公室玩,自己想离开可是工资7000的工作根本再也找不到,而且老公最近又失业了,自己还有房子的贷款300多万要还,不能离开,对于这里的一切只能默认。

    哥们就告诉自己的小蜜让她找来李艾,把她带到另一间办公室,小秘心领神会的去了,哥们还给我编了身份是公司最新的业务总监,专管李艾所在的部门,李艾拿着文件来到了办公室,小秘已经告诉了李艾这位是新来的关山关总经理,是专门负责业务总监。

    我坐在椅子上看着文件,李艾穿着职业套装站在办公桌对面,办公室的门已经关上了,我低下头看了看文件,一边悄悄打开了边上隐藏的摄影机,我哥们和我有同样的嗜好,所以会在办公室放上几部摄影机。

    “小艾,把这上面的资料详细解说一遍给我听。”首发

    小艾走到我的身边,给我解释今年的报表。

    “好的,刘总。今年我们公司总的业绩还不错,比去年上升了六个百分点,但上半年的业绩不太理想?”

    我看着身边的小艾,手隔着裙子放到了小艾的屁股上,轻轻地捏动着。女孩啊……低低的叫了一声,继续装作没事一样,有一句没一句的念着。我看到女孩没有反抗,手慢慢的往下移,从裙子下伸了进去,女孩没有穿丝袜,那柔滑的触感让我的鸡巴蠢蠢欲动,我的手指在女孩的大腿根抚摸起来,手指时不时的划过女孩的内裤。

    我感到女孩的内裤开始有一点湿润,这幺快就进入状态了,好敏感的人妻啊,我淫荡的笑着看着边上已经满脸羞红的李艾。

    “嘿嘿,小艾,你的身体这幺敏感啊,这幺快就开始出水了,你是不是很喜欢被陌生人玩弄啊”

    “不……不是的,关总监……”

    女孩满脸通红的低下了头,双手玩弄着衣角,有些不知所措,我的手指隔着女孩的内裤,抚摸着女孩的阴部,用手-->>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