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上海OL的私生活》 > 【上海OL的私生活】3.与花花公子的约会

《上海OL的私生活》 【上海OL的私生活】3.与花花公子的约会(1/6)

章节列表
    「怎么样,我没有忽悠你吧,郁兰?」

    荣小玻一边把一盘切的厚薄适中的鲷鱼刺身推到我面前,一边微笑道。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我没有回答,因为我的嘴已经被塞满了。

    红金枪鱼、三文鱼、鲷鱼、比目鱼、扇贝、海螺、章鱼……今晚已经尝过多少种了?我从来没吃过这么新鲜的鱼,刀工也是第一流的。

    无论是刺身还是寿司,如果这里做的可以打九十分,那么上海就没有一家店能打一百分了。

    看到我吃的高兴,荣小玻顺势给我倒了一杯清酒。

    如果第二天要上班,我一般是不喝酒的,今天破例已经喝了半壶,因为这么好的寿司,实在让人有喝酒的冲动啊!我喝一杯,荣小玻就陪一杯,眼看他的双颊已经通红,我想自己的脸应该也是一样的颜色吧。

    放下杯子,我由衷地感叹:「最近真开心啊!刚刚旅行回来,你就请我吃大餐,我已经好多年没有这么开心了!」

    「郁兰美女是跟谁一起去旅行的呀?有什么意外收获没有?」

    荣小玻的问话略带一点醋意,不禁让我心中想笑。

    我斟满了一杯酒,慢慢地说:「嗯,我是一个人去的,肯定有很多人搭讪我啦,你懂的,我都好久没有被人搭讪过了……」

    看到他的神情有点紧张,我咯咯直笑:「哄你的了,有人搭讪我是真的,不过没有后续,我不是那么好搭讪的。」

    这家料理店还没有正式开业,能够摆下七八张桌子的店面里,只坐了我们两个人。

    老板刚才在料理台后面为我们准备食物,现在告一段落,坐在旁边的一张桌子上喝茶休息。

    我对他举起酒杯,说:「老板,我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寿司,敬你一杯!」

    老板举起茶杯,微笑道:「我已经戒酒了,就以茶代酒吧。本来我今天是只想请小玻一个人过来提提意见的,但是他一定要请你一起,对你很不错啊。」

    我听了,不禁更加脸红发热。

    眼看已经八点多了,菜吃完了,酒喝的差不多了,老板也开始收拾料理台了。

    此时此刻,如果我礼貌地站起来道别,后面应该什么事情都-->>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