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金钱兑换系统》 > 金钱兑换系统 3-5

《金钱兑换系统》 金钱兑换系统 3-5(1/10)

章节列表
    《本小说发自-第*一*版-主-小--说-站》

    作者:yyf9242016/01/02字数:17518字

    3

    饭桌前,大吊依旧刺进穆晓玲的身体里,嘴里续了一口汤,伸出舌尖,随即被擒获,口腔好像一个游乐场,被对方的舌头肆意的入侵。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天近黄昏,穆华看着眼前的两人,很欣慰的笑了起来。

    百年好合是她最期待的,不过百年好合的前提是天天好合,就好像现在这样。

    两个光溜溜的身体抱在一起,穆华端着饭碗,一口口的把饭菜喂给自己女儿,然后自己女儿的饭菜又被女婿给抢走。

    让人堕落的理由有很多,让人听话的理由也有很多。

    威逼与利诱。

    一个初中生,确切的说是初三生能有多大的见识?

    在面对金浩毫不怜惜的语言和行为下,在自己母亲和颜悦色的述说下,小女人心态也好,无从反抗的心态也好。

    顺从,在第一序列。

    为什么有太多太多绑票事件发生,因为能成功,因为有利可图。

    顺从的穆晓玲在她母亲看来是个好媳妇,而在金浩看来,则是他人生的第一步。

    再次射出去,拍了拍穆晓玲的小屁股,小女孩顺从的从金浩身上滑下来,脚步蹒跚的回到自己座位上,无声无息的吃饭。

    今天下午两三点到的穆华家里,现在已经快六点了,除去中间休息时间,金浩来回抽插少说俩小时,想想都觉得系统吊爆了。

    看着自己有些耷拉,但依旧大只的大吊,上面的粘液光滑透亮。

    「穆姐,晓玲的体力也不行啊,才这么一会身子骨就承受不了,我以后的日子很悲哀啊。」一手拄着脸,金浩看着穆华说着。

    今个下午,金浩以让对方做示范,让她女儿学会在家如何取悦丈夫的名义,穿上了一件围裙。

    对的,一件围裙。

    没有胸罩的支撑,胸前规模也就和她女儿一个档次,其他方面倒是比她女儿逊色很多,别的不说,岁月的洗礼就让她落后太多。

    「那-->>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