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被胁迫的紫梦》 > 被胁迫的紫梦(四)

《被胁迫的紫梦》 被胁迫的紫梦(四)(1/3)

章节列表
    被胁迫的紫梦(四)

    (接上文)

    自从那天被孙林大哥破处后,我由于两腿间隐私处疼的厉害,向学校请了几天假在家休息。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幸好这几天孙大哥都早出晚归,没有碰面,避免了我的尴尬。

    恢复上学的第一天,席金老师把我喊到办公室,虽然我很不情愿,但是怕他到校领导那去揭发我,只能硬着头皮去了。

    我忐忑不安的坐在席金对面,办公室只有他一个人。

    锐利的目光透过镜片紧锁着我,似乎在审视着什麽。

    谁都没有说话,办公室安静的只听到我扑通扑通的心跳声。

    突然,他走到我面前,伸出手来回抚摸着我纤细的脖子上某一处,低沈又邪恶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紫梦,这是什麽?」

    我脑中轰的一声,突然想起那天被孙林哥破处时,在我身上留下很多痕迹,虽然渐渐消退了,但是仔细看还是能看得到。

    由于不明显,我今天没穿高领的衣服遮住脖子,却被席金发现了。

    席金的手摸着就渐渐往下伸,似乎想挑开我的衣领。

    我飞快的站起身,打开席金的手,紧张的开口「是我不小心撞伤了,你别碰我!」

    说完,我转身想走。

    席金当然不会让我就这样溜走,他伸手拉住我的胳膊,用力往身前一带,由于反作用力,我宽松的上衣领口被他拉开,右边的肩膀全部露出来,上面同样密布淡淡的吻痕。

    席金看到,无耻的说「你和男朋友睡过了吧,高中生是不準谈恋爱的,我要把你们这种行为报告给学校!」

    我听了,害怕又占据上风,带着哭腔说「不,我没有,AnG乱说。」

    席金看到我害怕的样子,胆子更大了,走到窗户边拉上窗帘,又走回来「真没有的话就让我来检查下是不是处女。」

    软弱胆小的我害怕他把这件事报告给学校,只好无奈的答应了。

    在庄严的学校办公室,在平时一本正经的班主任面前,我哆哆嗦嗦的脱光了衣服,一丝不挂的站在房间中央,席金贪婪的看着我,眼中淫蕩的目光恨不得把我吞了。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