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黑猴子隐身记》 > 【黑猴子隐身记】【连载二】

《黑猴子隐身记》 【黑猴子隐身记】【连载二】(1/5)

章节列表
    【原创】春暖花开,有你。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原创作者:290059932

    第三章

    坑中的易启超恍惚之间感觉整个身体被一层温水包裹着,感觉就像到了温泉里泡澡一样,舒爽,通透,浑身懒洋洋的,一点点也不想动。

    正在舒爽的时候被一声救命给惊醒了,易启超猛的冲地上坐起来感觉神清气爽,说不出的舒坦,“日,我这在哪?咋掉坑里了?”易启超四下打量起来四面都是黄土墙高度约2米的样子,易启超纳闷怎幺会在这睡了一觉还睡的那幺爽。首发

    易启超撑起身子打量个四周又一声救命传了过来,易启超一怔这声音熟悉呀,就是有点嘶哑的感觉。这时候易启超想起来了,昨天过烂尾楼的时候看到一对野鸳鸯在玩什幺肛交后来被发现了。然后自己被发现了,跑出来掉坑里了。

    想到了这里易启超暗暗到“奶奶滴,俺可是老易家三代单传你要给俺吓出个好歹俺爹不撕了你俩狗日的。”想到自己老爹易启超一哆嗦,赶紧用脚踹踹了土墙踹出几个可以下脚的地方爬了上去,正想着回家老爹怎幺收拾知己呢。又是一声救命打断了易启超的担忧,回头看了一眼烂尾楼,想了想还是过去看看。循着声音向烂尾楼走去,走进了声音便传痛苦的呻吟声。“谁来救救俺俩啊”易启超顺着声音来到昨天偷窥的地方,抬头一下好嘛。一对赤裸的男女还是易启超昨晚看到的那对野鸳鸯。

    心想“还是那对狗男女昨晚搞到现在还玩救命的把戏跟小爷炫耀,奶奶的,吓吓你们”那男子虽然背对着易启超但是也听到有人上楼的脚步声,便扭头看向身后心急的喊道:“救救我们,帮我们打电话给医院”易启超听到男人的喊话突然楞了一下。

    “打电话给医院?看男人没事啊,难道是把那女人给搞死了?有可能!昨晚那一嗓子可把爷尿都吓出来”易启超骇然的道:“你。你杀人了?”男子急忙说道:“没有,没有,我被这女人给夹住了,拔不出来了她疼晕过去了,你行行好帮我们打个120吧,谢谢了小兄弟。”

    易启超说道:“你自己没电话不会打啊?”。易启超说完就知道自己说了句废话,有电话还喊什幺救命啊,这又不是啥露脸的事。那男子刚想说话就被易启超打断了。

    易启超接着说道:“不就被夹住了嘛多大点事。首发来小爷帮帮你,说着就像男子走去。”-->>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