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奴隶新娘h版》 > 奴隶新娘(十三)

《奴隶新娘h版》 奴隶新娘(十三)(1/9)

章节列表
    奴隶新娘(十三)

    (十三)

    小卉伏在标哥怀里,弓起的雪白裸背发出颤抖,一条浓白的浊精自她与标哥交媾的两腿间慢慢垂下来。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从背德的失神慢慢恢复羞耻和理智,刚才丈夫被致命棍击的影像片段似乎也鲜明起来。

    「这不是真的……对不对……求求你……这不是真的……」

    她头紧靠标哥胸口,放在标哥肩上的玉手捏成拳头,不敢面对现实,频频颤抖。

    「很遗憾,妳看清楚。」标哥残酷的捏高她下巴,手下将平板电脑拿近,萤幕上柏霖大字形躺在地,头歪了一边,下面正扩散出大量的怵目鲜血,除了两条腿偶尔还会抽搐一下,几乎已无生命迹象。

    「在我内射时,柏霖刚好要断气呢,如果妳也能受孕就更完美了,想到就好兴奋啊!妳现在可是刚出炉的母乳未亡人呢!」标哥的脸变态的笑着。

    「不……为什么要这样……我已经愿意做任何事了……为什么你……还要这样……」小卉悲伤欲绝,玉拳不断落在标哥胸膛。

    她断肠的哭声,让现场突然变得有点安静,因为实在太惨了。

    想到柏霖在断气的剎那,真正的幕后兇手正把他的爱妻顶到失神,并将大量精液灌入她的子宫!这种强烈震撼爆发出来的情绪高潮,仍鼓胀在每个人胸口。

    这让我想起看过的日本A片,曾有一边干着人妻或别人女友,同时在面前将她的丈夫或男友勒毙的残忍情节,看的时候会让人血脉贲张。尤其是当男人被杀死时,他的妻子正悲惨的被送上高潮,还失神的和干她的人舌吻,事后女主角才在羞耻与懊悔中崩溃,每次看到这里我就一定会射出来。

    但那些都还只是编剧写的情节,发生在小卉跟柏霖身上却是活生生的事实,那种让人血脉贲张的真实感更是A片所无法比拟。

    标哥冷血笑说:「妳搞清楚,妳现在心甘情愿做的事全是为了情夫,可不是为了妳那个戴绿帽的丈夫,妳丈夫的死是早就在预定计划中了,我已经让他多活四年……不过我安排得很好吧?在我们一起高潮中让他往生呢!哈哈……是不是很兴奋啊?宝贝?」

    「可恶……别再说了……恶魔……魔鬼……」小卉羞恨到几乎要晕厥。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