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奴隶新娘h版》 > 奴隶新娘(十六)

《奴隶新娘h版》 奴隶新娘(十六)(1/9)

章节列表
    奴隶新娘(十六)

    (十六)

    我被四根绳子绑住四肢,大字型离地吊着已经好一阵子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全身被扒光的我,下身让一条幼绳刁住龟头,绳子越过天花板上的滑轮,末端垂在我眼前数公尺外,上头绑着一只砝码。

    在这之前,我被逼吞下一颗威而刚,现在敏感处又受到麻绳的摩擦,整条肉棒已经硬起来,但血液无法完全循环,让龟头胀成了紫色。

    他们把我弄成这样后,人就都离开了,剩我一人在空旷的房间里,忍受着被绳子拉扯的痛苦,才短短十几分钟就全身汗浆,这时更能体会小卉被雪村和标哥用各种方式捆吊有多么折磨。

    时间分秒的过去,终于,远处有鞋步声传来,还有聊天说笑的声音迴荡在地下室宽阔的空间,听起来应有不少人。

    因为地下室很大,灯光只照及我被吊之处方圆数公尺,所以还看不见有多少人,但可以肯定的是一定有标哥,他的声音像恶魔一样,咳一声都会让我冷颤,但我已经不能再懦弱,因为我要保护我的女人,虽然到目前为止从没成功过,未来看起来仍充满失败。

    地下室还处于黑暗的地方,灯光忽然一盏一盏的打开,白昼般的明亮让我眼睛有点刺痛,标哥和他找来的拍片团队以及昨日来参观拍片的那些人又回来了。

    「这次要连情夫一起调教吗?」看见我被吊成这样,那挂着AV快报记者牌子的人问标哥。

    标哥笑而不答。

    「大家请就坐,等摄影机和灯光就绪,我们就要开始拍片了。」导演说。

    「咦,女主角呢?」有人在问:「好想她喔,昨天晚上我想她想到整夜睡不着,还起来打了两次手枪。」

    「你也是吗?我也一样!」

    「昨天下班我就忍不住去嫖妓了,还特别指名想找刚生完小孩有母奶的。」第三个人加入话题。

    那几个人居然无耻热烈的讨论起来,言语间都兴奋意淫着小卉。

    「真的吗?真的吗?有找到吗?」有人立刻兴沖沖问。

    「唉!当然没有。」那人摇头叹息:「我想就算有,条件也差她十万八千里吧!我真的好想她喔,如果我条件够,我也-->>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