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奴隶新娘h版》 > 奴隶新娘(十八)

《奴隶新娘h版》 奴隶新娘(十八)(1/8)

章节列表
    奴隶新娘(十八)

    (十八)

    四个老头分别蹲踞在小卉被绑成大字形的手脚边,兴沖沖点燃手中粗大的红蜡烛。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在她左手位置的老头说:「先把她弄醒吧,我来试看看!」

    他慢慢地将蜡烛倾下,一滴鲜豔的烛油落在雪白修长的手指上,手指动了一下,昏迷中的小卉微微揪了揪眉心。

    「换我换我!」在她右脚旁的老头抢着,换把滚烫的烛油滴在秀气的足趾。

    「嗯……」脚趾吃烫握了起来,匀直的长腿想缩回去,却因为被绳子拉直,变成只抽搐一下。

    「还没醒?再换你,滴两滴试看看。」他对另一只脚旁边的老人说。

    老人将蜡烛拿更低,从她白嫩的脚趾直接倾下,「噢……」小卉被拉扯的美丽胴体从地上挺了起来,慢慢睁开眼,转动瞳子看到自己被绑直的四肢,手腿试图想动却毫无所获。

    「醒来了吗?亲爱的老婆。」之前趁她意乱情迷逼她唤老公的老人,现在蹲在她前面,低头笑嘻嘻看着她。

    小卉脸微微红起来,弱声问:「我怎么了?」

    「妳啊,刚才洩身洩到不省人事了,都不记得吗?」

    小卉可能忆起晕过去之前的事,羞得闭上眼。

    「真可爱啊,老婆害羞的表情真好看。」老不修无耻的说。

    「我的主人呢?」她忽然想起我,转头四望,终于看见还被吊着的我。

    「你们还没放他下来?他被吊好久了,一定很累,求求你们让他休息……」小卉一醒就担心我的状况。

    「不!」我却大声的拒绝她的担心,流着泪说:「我要被吊着,妳都还在受苦,我怎么能轻鬆?我要跟妳一起受折磨!」

    「主人……你都不了解我的心……」她轻轻责备说。

    「我了解!我了解!但妳也要妳体会我的心情,不要让我那么没用!」我激动地回她。

    这时标哥又介入我们互怜互惜的对话中,冷笑道:「唉!爱成这样,我就成全你们,让你们一起被折磨好了。」

    「不要,我受折磨就可以……」小卉哀求。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