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奴隶新娘h版》 > 奴隶新娘(二十七)

《奴隶新娘h版》 奴隶新娘(二十七)(1/8)

章节列表
    奴隶新娘(二十七)

    (二十七)

    已经Standby对準她股间的摄影机,清楚拍下肛塞被挤出肛门的瞬间,润滑油跟着喷出来,但立刻又被两道往股缝缩拢的麻绳挡住,只能从绳缝乱溢而出,导演的助理连忙拿了大铁盘放在地上盛接。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霖……对不起……好羞……呜……对不起……」肉体在几近痉挛中解放,小卉悲羞的对着丈夫忏悔。

    柏霖看到妻子竟被蹂躏到这种不堪入目的地步,瞪大满是血丝的双眼,不敢置信地激动喘气,连声音都发不出来。

    在赤裸男人怀中的小苹果这时也嘤嘤的哭了,舞动小手向被吊在半空中的妈妈讨抱。

    小苹果的哭声似乎更刺激泌乳,两颗完全翘起来的嫣红乳头,不断滴洒着浓白色的母奶。

    「嗯……啊……小苹果……妈麻……好羞耻……别看妈麻……噢……」才说着,一颗大粉圆从股间麻绳的缝隙挤出来,像下蛋一样落在铁盆里。

    雪村助手的绳鞭又残忍地抽在她光秃下体,淫乱诱人的油亮肉体在空中激烈抽搐一下,下面又挤出一堆润滑油跟三、四颗粉圆。

    「谁准妳叫小苹果不要看的?再说一次!」助手斥喝,同时另一名助手又提了一个沙包过来,加挂在缚起小卉双臂绳索上。

    「呃……小……苹果……看妈麻……被叔叔们……处罚……好羞……耻……嗯……啊……」小卉艰难呻喘着,绳索深深陷入她雪白油亮的动人肉体,连脚心都被绳结挤到凹陷。

    白色的母奶、浓浊的精液、透明的润滑油、茶褐色的大珍珠,不断被粗糙的麻绳从私密的孔洞羞耻地榨出来。

    这些难堪的体液和液体,弄得她一身黏湿,和着汗液从敞开的股缝和紧紧勾握的趾尖,不断滴垂下来,转眼地上盛装的大铁盆内,已经有一大坨浓稠的白浊之物,间杂着许多颗珍珠粉圆。

    「看!妈麻不知羞耻的在排泄,我们小苹果要不要尿尿呢?」抱着小苹果那无耻的中年男人,居然用手指拨开小苹果幼嫩未开的私处,小苹果仍呈紧闭的细缝只露出一小抹粉红。

    「哇!小苹果的缝缝好漂亮啊,颜色跟妈妈一样美呢,嘻嘻……」那些禽兽都围上去看,变态的讨论着。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