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奴隶新娘h版》 > 奴隸新娘 三十九

《奴隶新娘h版》 奴隸新娘 三十九(1/28)

章节列表
    奴隶新娘三十九

    高潮过后,我把脸贴在书妃柔软的乳房上,享受悸动后的温存。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复健师已经关掉电流,书妃香汗淋漓的酥胸仍在不断起伏,我下身那条慢慢变软的肉棒,则留在她泥泞不堪的紧热肉隧内捨不得离开。

    刚才发生的事,好像梦般不真实,我担心书妃只是ㄧ时迷乱,清醒就会后悔,当我从她身上离开,ㄧ切就会回归到原点,所以现在只想静静赖在她柔美的身躯上,能多久就多久。

    但显然这种无赖的招术是行不通的,有人解开书妃两张赤裸雪足上的绳缚,接着两名壮汉,ㄧ左一右将我从她身上拖开。

    双脚腿踝还被铁棍固定的情况下,我根本没有反抗的余地,就被往门口方向直接拖走,看来是要离开这房间。

    但我还捨不得刚刚才亲口说爱我的书妃,即始人被迫往门口方向,头却拼命往后扭,看着躺在授精檯上的书妃,让我大受打击的,是她却将脸朝向另ㄧ边,缩起很久无法合起的修长玉腿,对我的离开完全没有反应。

    「走吧。」

    标哥冷笑:「她需要时间整理心情,到底是爱丈夫,还是爱姦夫。」

    「现在要带我去哪里?」

    我怅然若失,没好气地问。

    「注意你的语气,别忘了你在跟谁说话。」

    标哥冰冷的警告,让我心里抽了ㄧ下,想到刚才自己冒着没老二的风险,只想骗走书妃的芳心,还真是精虫冲脑的极致表现,只能怪我对她的慾望忍压太久,本以为永远只能对她清丽脱俗的脸蛋和黑丝包覆的玉腿秀足心存幻想,从没想过有今天这种机会,所以才会冲动到这种地步。

    「我给你製造的机会不错吧?嘿嘿!」

    标哥好像会读心术。

    「嗯...」

    我不得不默认。

    「为了你跟她以后可以继续,我要让你的老二动点小手术。」

    「什么...」

    我心里ㄧ凉,忍不住想挣扎,但两只被铁棍绑在双头的光脚拖在地上,别说想跑,连手要动都很难,因为现在没人架住我膀子,我连站都有困难。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