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奴隶新娘h版》 > 奴隶新娘(四十七)

《奴隶新娘h版》 奴隶新娘(四十七)(1/18)

章节列表
    「不要!」

    「给我过来!」

    朱凯文捉住她左手细腕,把她往堆满淫具的厨房中岛方向硬拖。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不要...放开我!」

    书妃另一手紧紧抓着流理台水槽边缘,抵死不让朱凯文拉走。

    「姪媳妇真的跟你说的一样,脾气很拗。」

    穿休閒夹克的老傢伙对朱凯文说。

    「你别说风凉话,想玩就来帮忙。」

    朱凯文已经把她半个人拽开,但抓住水槽边缘那隻纤手却怎么都不放,连高大的朱凯文都折腾到有点喘气。

    穿休閒夹克的老傢伙走过去,一根一根扳开她葱指,书妃慌叫ㄧ声,两根胳臂都被人捉住,随她怎么挣扎,还是被拖到中岛前。

    这时另外三个老傢伙把堆在中岛台面的淫具推到一边,空出大片面积,就赶去帮忙,一起把娇弱的书妃抬上去。

    「放开我...你们是我公公朋友...怎么可以这样...放开...」

    书妃羞忿到哽咽,白生生的嫩臂和修长裸腿被拉开按在台面上,只能无谓的扭动挣扎。

    「姪媳妇,这样抵抗没用的,早点乖乖听我们的话,除非妳想看姦夫冻死在红酒柜里。」

    穿吊带的老傢伙说。

    「逸详?...」

    她转头看向这里,和我着急愤怒的视线刚好相对,绝望泪水立刻从她美丽眼眸滑下来。

    「还要抵抗吗?」

    朱凯文问。

    书妃闭上眼,中岛台上美丽的身影渐渐静默下来,只剩围裙下柔软酥胸仍诱人起伏。

    那些无耻的老不修见她没再抵抗,也就放开她手脚,书妃夹紧匀瘦的玉腿,慢慢侧缩住身子,躺在他们贪婪注视下。

    「已经乖了,这招果然很管用啊,嘿嘿,我们可以用这些东西蹧蹋妳吗?姪媳妇。」

    戴金框眼镜的高瘦老傢伙问。

    书妃没有反应,只是令我心疼的颤抖。

    「可以吗?」

    他又问ㄧ次,ㄧ定要听到书妃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