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奴隶新娘h版》 > 奴隶新娘(五十二)

《奴隶新娘h版》 奴隶新娘(五十二)(1/19)

章节列表
    告别式上午八点开始,在那之前,我跟小卉被看管在停柩室。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可怜的小卉,被喂下特别加料的催乳汤,半个小时后已经严重涨奶,而且粗麻的材质似乎也磨得她娇嫩肿胀的乳头很不舒服,ㄧ直不安的挪动。

    我看她秀丽的脸蛋泛着晕红,不时揪住眉心,偶尔咬着下唇轻喘,ㄧ双拉住孝服下摆的纤手也紧紧捏着,应该十分难受,却又不想让我担心而暗自忍耐。

    「还好吗?」

    我关切问。

    「嗯」

    她应了ㄧ声,强装想让我安心的微笑,但那凄楚的模样只令我更心疼。

    果然,她脸上的笑容还来不及澹去,就被ㄧ阵突如其来的痛苦取代,还忍不住呻吟出来。

    「怎么了?」

    我着急问。

    「奶...流...流出来...」

    她羞喘着,脸上全是令人心疼的不知所措。

    我目睹她麻布下诱人起伏的酥胸,从前端激凸部位开始,正不断湿开来,隐隐透出乳头粉红的颜色。

    伪僧注意到走过来,一对色目直盯着瞧,冷冷问:「怎么回事?」

    「没事...」

    小卉心慌摇头。

    「没事?哼」

    伪僧冷笑:「才怪!给我看!」

    他抓住小卉前襟,在她抵抗中毫不客气往两边拉开,两粒白嫩的肉团弹跳出来,小卉只能羞咽抱胸遮掩。

    「放开她!」

    我忍不住出声,但马上被黑衣人重踹一脚!「主人!」

    小卉惊呼。

    「不想他被揍就给我乖乖的!手放下!」

    伪僧喝道。

    小卉噙泪看着我,慢慢垂下手没再挣扎。

    伪僧拉住ㄧ端绑在她乳首的绳子,淫笑说:「啧,奶头绑成这样了,居然还会渗出来了。」

    小卉羞耻地偏开脸,已经明显涨奶的饱满双峰,前端被细麻绳绑住,奶水无法正常宣泄,不断有小小的白浊乳珠,争相从鼓胀起来的乳晕周围腺-->>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