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奴隶新娘h版》 > 奴隶新娘(六)(七)

《奴隶新娘h版》 奴隶新娘(六)(七)(1/12)

章节列表
    (六)

    影片看到这裡,小卉虽然一直埋身在我怀中不敢看萤幕,但光听对话也能想像和我偷情的淫戏发展至何处,等一下就要让自己丈夫、公婆、小叔和所有认识和不认识的亲戚好友看见自己噘着屁股喷粪的光景。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小卉在我怀中拼命地发抖,我倒希望她在我怀中昏过去,免得继续受到这种残忍的凌迟。

    所幸,此时门口突然传来一阵骚动,标哥一名手下神色慌张的跑进来:「老大,条子来了!」

    「干!谁去报警?」

    标哥目露凶光,拿枪朝着一群宾客乱指,吓得宴会厅内惊叫四起,大家都抱头躲避。

    「老大,来不及了!快宰了那个男,我们闪吧!」

    手下紧张地劝逃。

    标哥咬牙,暴怒的目光连同枪口都移到被绑在椅子上的柏霖身上。

    『终于要出人命了!』目睹这一幕,我脑中除了这个念头,根本无法想任何事。

    倒楣的柏霖情绪再怎么疯狂愤怒,此刻也被死亡临头的恐惧吓得没敢出声,虽然发红的双目仍恨不得生吞活剥的瞪着我和标哥。

    「不!」

    就在标哥扣下扳机的瞬间,我听见小卉的惊叫,她从我怀中挣开,不顾一切的扑向标哥。

    枪声已如雷响起,「小卉!」

    我惊忙转头看。

    枪口,还在冒着烟。

    小卉却抓住标哥持枪的手,纤弱的她在危急万分中居然将标哥的手臂往上推高。

    怎么都没想到这柔弱的新娘会勇敢救夫的大流氓睁大眼睛,一副还没回过神的样子。

    我再回头看柏霖,他惨白着脸,一股鲜红快速在他右大腿内侧渲染开来。

    还是来不及了!耳边,是柏霖父母亲痛心欲绝、不甘的哭吼。

    「臭婊子!」

    标哥一巴掌将小卉打倒在地,这次枪口换了对准她,小卉愤怒的泪眸却毫无畏惧的瞪回去。

    『小秘她……想以死解脱。』我心中恍然,但却没勇气去保护她,即使她为了保护我做了那么多牺牲,我却还是以怕死来回报她-->>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