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奴隶新娘h版》 > 奴隶新娘(五十四)

《奴隶新娘h版》 奴隶新娘(五十四)(1/9)

章节列表
    读^精`彩~小$說~就^来'www点01bz点net苐'1~版$主^小'說-网!!!/看/第/一/时/间/更/新

    (本文开始)

    这个时候,娇弱的身躯又已被按倒在床垫上,朱凯文兴奋地...「对不起...都是麻麻....哼...麻麻会接受处罚...都是我的错...」

    「卉...」

    我不忍心轻唤她。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主人...卉也...害了你...」

    她已经有点语无伦次,不能怪她,任谁肛门夹着一条蛇,都会有这样的反应。

    「嘤!」

    「进去了!」

    那边传出让小卉心碎的娇吟,随即有人欢呼。

    「还能再进去吗?」

    「可以,慢一点,这比想像中有弹性。」

    有个耳熟的声音回答,我看到说话的人,原来是帮忙陷害书妃的那名妇产科医生。

    有了专业医生在旁边,朱凯文更大胆了,慢慢把整粒肉菰挤入...「哼....」

    她张开的双腿、脑袋瓜忍不住往后仰,小脚末端两排嫩趾全都用力握起来。

    「可以再进去...慢慢进去...」

    那无良妇科医生说。

    朱凯文兴奋得汗流浃背,旁边围观的人也很亢奋,有人帮忙压着胳臂,魏继开的手指也还在抚摸澹澹的乳晕。

    「噢...好爽...」

    朱凯文激动叹息,三分之一的粗大阴茎进入,原本的小缝,现在被挤陷成一个大洞,腹部也被顶凸出来。

    「好了,慢慢抽插...」

    朱凯文听从医生指示,缓慢抽动胀满青筋的肉棍,因为阴道太紧,鲜红的耻肉扒在上头一起被拉出来。

    「真好...真的可以进去...作梦都没想过...」

    他颤抖的伏动,当着小卉的面,小心翼翼强...。

    或许先前经过木马和电动阳具的暖穴扩张,又有润滑油的滋润,交合出乎意料的顺利。

    而-->>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