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奴隶新娘h版》 > 奴隶新娘(十)

《奴隶新娘h版》 奴隶新娘(十)(1/9)

章节列表
    奴隶新娘(十)

    (十)

    「跪着!」

    男优都脱到只剩中央高高隆起的三角内裤,还在黝黑健美的身体上抹了油。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可怜的小卉根本不敢抬起脸看他们,只像个被剥光衣服的美丽囚犯,紧张而羞耻地跪在帆布垫上。

    这时二名工作人员走来,一个手捧资料,逐一分发给坐在两排椅子上的来宾,另ㄧ个趁发资料时,清了清嗓,朗声说明:「各位来宾,女优个人介绍,都在给各位的资料上,请自行参考。」

    「林緻卉,28岁双鱼座,丈夫季柏霖,30岁…」

    明明叫他们自行参考,前排一个体型肥胖的男人,却当众将小卉个人资料唸出来!

    「结婚4年又3週,育有两女,大的叫小优希、小的叫小苹果…」

    说话的胖子双目被油亮的肥颊挤成二条细缝,却掩不住从中射放出来的邪恶淫光,嘴裏读着小卉个资,视线却在手中纸本和待人宰割的小卉间来回游移着。

    「内容写得都没错吧?美丽的太太?」

    他盯着小卉,露出让人不舒服的淫秽笑容。

    哺乳期熟甜的胴体,一丝不挂被展示在许多陌生男人好色的目光中,这种状态下被宣读出丈夫和女儿的名字,简直比任何恶毒龌龊的语言羞辱都还残忍。

    胖子没得到小卉的回应,又继续唸:「小女儿1个半月,大女儿4岁…啧啧啧,这样怎么可以呢?她们应该不知道妈妈现在这种样子被许多叔叔伯伯看着吧?好堕落呢!」

    小卉柔弱无助的美丽身躯,颤抖得更为利害。

    然而胖子仍没停止的意思:「丈夫也不知到妳来这裏吧?丢下正需要母亲的小婴儿,把涨奶的身体给外面男人玩弄,太太妳是怎么想的呢?蛮变态的,嘿嘿…」

    「对啊,等一下想被怎么玩弄呢?绑起来?吊起来?还是被很多强壮的男优疼爱…」坐在胖子后面的ㄧ个头顶都秃了的瘦男人,忍不住也探到前面加入问话。

    「丈夫是不是不行啊?妳才想用这种方式满足自己?」第三个人问。

    「女儿是用人工作的吧?还是根本不是老公的,妳老公看起来不能人道的可能-->>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