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与儿子和他的同学》 > 【我与儿子和他的同学】【第7-8章】【春妮妮】

《我与儿子和他的同学》 【我与儿子和他的同学】【第7-8章】【春妮妮】(1/11)

章节列表
    ??【原创】春暖花开,有你。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原创作者:春妮妮??(七)我成了小志的情人

    第二天上午小志没有来,小宇在自己的房间里学习和玩游戏,我恍恍惚惚的不知道自己要做什幺。

    混混沌沌中一上午过去了,吃完饭小宇停了一会就去文化宫了,我的心变得更加慌乱和急切了。我把大门锁打开后就回到卧室,匆忙走进浴室急急冲洗了一下,光着身子就躺在了床上。

    刚躺下我马上又爬起来,我不能就这幺躺在床上,这样做太明显了,如果小志看到我这幺急切的样子,那我还不羞死了。想了一下,我拿出一件很轻薄的睡衣穿上,睡衣里面什幺都没有穿,其实这样跟什幺都没有穿没什幺区别。我刚刚穿好睡衣,就听到大门关上的声音,是小志来了。我慌忙躺在床上闭上眼睛,我感到自己的脸滚烫,心跳得很厉害,喘息也变得更加急促了。

    不到两分钟小志就进来了,我顿时心里一紧,还没等我有所反应,小志就扑在了我身上。一开始我还想着自己应该稍微推拒一下,不能表现得太过急切,可是,当小志趴在我身上后,我仅有的一点意识立刻就丧失了。我嘴里呻吟了一声,双手就马上紧紧抱住了小志的脖子,小志的嘴猛地亲吻上来,我双手搂抱着小志的脖子,张开嘴迎接着小志的亲吻。我火热的嘴唇一碰触到小志的嘴唇,立刻紧紧吸吮住了,我用力吸吮着再也舍不得放开了。

    小志一边和我亲吻着,一只手解开我的睡衣在乳房上揉捏着,首发很快我就在小志的亲吻和揉弄中呻吟起来。小志的舌头伸进我的嘴里搅动着,我的舌头立刻和他的舌头纠缠在一起,我吸吮着他的舌头,鼻子里情不自禁地发出哼声。

    亲吻了一会,小志放开我的嘴开始向下亲吻过去,小志的嘴来到我的乳房上,在我两个乳房上来回亲吻着。在我的呻吟声中,小志张嘴含住我的一个乳头吸裹起来,我的另一个乳头也被小志捏在手指间揉弄着。

    我的情欲更加高涨起来,乳头在小志的吸吮中不住地呻吟着,双手抱住小志的头用力按压在自己乳房上。小志一边吸吮着乳头,一边脱我的睡衣,很快我的两只手臂从睡衣的袖子里摆脱出来。这时小志突然放开我的乳头,开始向下亲吻在我小腹上,我的身体突然紧绷起来,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小志的嘴已经亲吻在我的阴唇上。

    “喔…哦……”我的屁股猛-->>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