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鸳鸯双飞》 > 【鸳鸯双飞】2

《鸳鸯双飞》 【鸳鸯双飞】2(1/6)

章节列表
    2.KTV艳事

    时钟拨到当天晚上9点,表弟周思韬跟着他的一帮男女同学来到「在水一方」KTV唱歌,庆祝初中毕业。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让韬哥跟柳韵来个情歌对唱,好啊好,一帮子人起哄着。

    周思韬看着痴痴的柳韵不仅心中叹了口气,他知道她喜欢他,但是他对她没感觉。

    在柳韵的眼里周思韬是她不二人选,当然周思韬跟我一样因为基因的关系都长的比较英俊,只不过他是长的成熟的帅,我呢比较嫩有点奶油小帅哥的样子。

    「好」

    周思韬不忍拒绝,在着嘻嘻哈哈闹腾中,大家都很快乐,之后周思韬借了王剑的手机(父母出门做生意,联系用)玩了起来。

    在差不多的时间在另一个包房里3男2女也在开心的爽饮着、高唱着。

    来黄主任,干了这杯,碰。

    美女主任就是爽快。

    412包厢我妈黄诗涵作为工商局办公室主任正在宴请市局来的领导,3个男的分别是:市局副局长张一高(确实高大啊,渐近180公分),市局财务科科长胡天明,县局副局长黄伟,另外一个女的是县局宣传科副科长赵晓燕,长的也比较端庄漂亮。

    「张局啊,这次的事情你可要给我们出点力啊」,黄伟献媚的跟张一高举了举杯。

    「让你们两位美女陪好张局,这点小事何足挂齿呢,是吧张局。」

    这是市局胡天明的话。

    「那是自然,帅哥配美女啊,来来来让我们黄主任陪张局长,赵科陪胡科长喝一杯」

    黄伟赶紧跟了上来。

    「没问题,那怎么个喝法」

    张一高站了起来。

    「自然是交杯酒啊,哈哈」

    黄伟瞄了下两个女的,我妈大大方方的站了出来表示同意,赵晓燕稍微红了下脸就站到了胡天明身边。

    官场嘛就是如此。

    两对男女分别交叉着挽过了手喝起了交杯酒,两个男人趁机用手肘碰触了下对面高高的胸部。

    「好!喝了交杯酒就要入洞房了!」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