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警花少妇白艳妮》 > 【警花少妇白艳妮】47、48【连载】

《警花少妇白艳妮》 【警花少妇白艳妮】47、48【连载】(1/13)

章节列表
    第四十七章落入陷阱的女检察官2

    上午八点钟,药效过去后,高洁才从床上爬起来。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怎么回事,往常6点就醒,今天一下子就睡到了8点?」高洁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感到头晕,无比的疲惫。

    「遭了,一会儿他就要来了!我这还没准备呢?」高洁赶紧从床上爬起来,拖着疲乏的身子进了洗手间。

    过了不到10分钟,门铃响了。

    「怎么,小洁,你刚起床啊,头发还是湿的。」说话的是沈良,高洁打开门后,他拎着早点进了屋。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感到特别累,一下子就睡到了8点。你按门铃时,我刚简单洗个澡。」高洁整理的自己的头发,现在没有穿着黑色美体内衣,而是换上了粉色吊带睡裙,露出了雪白的大腿。

    两人一边吃着早餐,一边聊了起来。

    沈良给高洁盛好一碗粥,说道:「没想到,贾南死在看守所里了!」

    高洁吃惊道:「什么,怎么回事!」

    「我也是昨天夜里接到的电话,看守所的民警告诉我,贾南是在牢里上吊自杀的。」

    「真的是自杀?」高洁一脸怀疑。

    「我一早就过去勘查了,确实是自杀的,不过很奇怪,用的是一条肉色长筒丝袜。贾南进看守所时,我们登记和检查过的,决不是他自己带进牢里的。」沈良很确定地说。

    高洁一边喝着粥,一边分析:「这很有可能是看守所里有他们的人,事情如今越闹越大,索性将贾南灭口。你难道没有再查出点什么?」

    「我问了看守所的每一个人。所有人都一口咬定,昨天在我审讯过后,没有人再看过贾南。对于贾南用于上吊的丝袜,所有人都说不知情。总之,每个人都有一种默契,就是不让任何人了解真情。」

    沈良叹了一口气,「贾南这人,为了向上爬不择手段,这看守所的好几个民警,本来都是刑侦系统的精英,就是因为他嫉贤妒能,一个个迫害,才发配到看守所看犯人。如今,有人要贾南上西天,他们都恨不得给贾南一枪,谁会来帮我搞清真相啊!」

    「陈玉森的死,疑点就很多。我一直很怀疑的贾南,我怀疑是贾南下的手,杀死了陈-->>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