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警花少妇白艳妮》 > 警花少妇白艳妮 8-13

《警花少妇白艳妮》 警花少妇白艳妮 8-13(1/29)

章节列表
    第八章众目睽睽下的失禁              纯净水里下了药!5个女人喝了水后,不约而同想要上厕所,显然,是利尿剂发挥药效了!经理一拍手,保安和女服务员蜂拥而上,把白艳妮和4个制服女捆的结结实实,双手都被拧在背后捆住,小腿和大腿弯曲贴在一起用绳子捆住,两腿张开形成了M型。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捆好后的5个女人,被保安们抬到了原先的大厅。

    这个时候大厅的休息长椅上已经躺满了酒足饭饱的嫖客,居然有二百多人!

    原来的前台,现在摆了五张有机玻璃的表演台,所有的嫖客舒服地躺着,可以清晰地看到台上的表演。台上,一位妖艳的金发女郎正在跳着钢管舞,身上的衣服已经脱的只剩下三角内裤。经理拿着话筒走上台,金发女郎立刻下去了,引得下面的客人大呼回来,说是内裤还没脱呢,纷纷向经理投诉。

    经理连续抱歉了多句,才得以清了清嗓子,说道:「各位,早上的5位性感美丽的金鱼。大家想必摸的差不多了。这些制服女郎们,憋了一天的尿,想在台上撒,不知道各位介意吗?」

    一听有美女撒尿看,台下立刻开了锅:「不介意,不介意,但要脱了裤子尿啊……」

    话没说完,五个女人被保安抬了上来,摆到玻璃台上,所有女人被女服务员从身后抱住,掰开大腿形成一个M坐在玻璃台上。五个女人都穿的裙子,此刻都被脱了下来,女护士是连衣裙没法脱,但她的裙子是长衬衣样式的,解开扣子后立马敞开了怀抱,下面一点遮挡都没有。

    白艳妮此刻和其他四个女人一样,裤袜做的塞口球再一次塞住了嘴。吕新看了客人名单,估计没有认识自己和白艳妮的,就没有拿白纱巾蒙她的脸,怕她窒息,出问题。白艳妮身体的女服务员,先是并拢她的双腿,让她并腿坐着,另一个女服务员就解开了她警裙的拉链,利索的拉下了裤子。

    然后,白艳妮和其他四个制服女一样,脱下裙子后,又被拉下了内裤,然后被身后的服务员掰开大腿,露出阴户,形成一个大M型坐在玻璃台上。阴户露出后,不但是白艳妮,就连另外四个自愿来表演的,都有点不好意思,很明显地羞红了脸。毕竟,当着两百多人露出自己的生殖器,是件很不好意思的事。

    阴户露出了,每个女人身旁两个女服务员,一个抱腿阻止腿的并拢和挣扎,另一个就开始拿工具为白艳-->>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