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警花少妇白艳妮》 > 【警花少妇白艳妮】53【连载】

《警花少妇白艳妮》 【警花少妇白艳妮】53【连载】(1/11)

章节列表
    第五十三章尿道锁的禁锢

    高洁睁开了眼睛,四周一片黑暗。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难道自己还被蒙着眼睛?

    其实凭借眼睛上的感觉就能判断,但高洁还是伸手揉了揉自己迷茫的双眼。

    先可以确定自己双手的束缚已经解除,接着也可以判断,没有蒙住眼睛。

    现在已经深夜,周围漆黑一片。凭借微弱的月光,高洁有了熟悉的感觉,这不是自己的卧室吗?

    打开房间的日光灯。果然,高洁在自己的家里。草绿色的短袖连衣睡裙,这是自己新买不久的睡衣。白色的拖鞋也是自己的。高洁仔细检查了自己的穿着,没有任何异常。

    难道发生的一切,都是一场梦?

    高洁不禁怀疑起来。那么自己白天都干了什么?

    高洁努力回忆着:白天,和沈良告别,然后去超市。被绑架,被诬陷盗窃唇膏,被强迫拍裸照,被强迫小便,被安装尿道锁……

    高洁惊出一身冷汗,可是看看自己的周围她又糊涂了,那我是如何回家的?

    倒是白天的回忆,是现实还是虚幻?

    慢慢地,睡梦中清醒的高洁想到了一样东西,那个尿道锁。那个可怕的尿道锁!

    赶忙拉起自己的草绿色睡裙,自己穿着白色的三角内裤,脱下内裤,露出整齐的阴毛,拨开阴唇,触摸尿眼。

    糟糕!

    尿道锁!

    高洁瘫坐在床上,她的手指轻轻地触摸到了自己的尿眼,也清晰地感到了自己尿道内的异物。在尿眼内,类似注射器针嘴的金属圆嘴,真的在里面。尿道锁撑满了尿道,导尿管更是刺入了自己的膀胱!

    高洁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惧,白天的一切都是真实的。自己真的被人凌辱,真的被安装了禁锢排尿的邪恶工具!

    为了证实一切,高洁脱下了睡裙,走进厕所。她闻了闻自己的身体,甚至闻了自己的双腿之间,没有任何异味。也许都是个梦吧,但作为检察官,高洁也隐隐觉得,会是把自己送回来的人,清洗了自己的身体。可恶,难道自己的肌肤,让邪恶的男人摸过!

    坐在马桶上,高洁尝试着小便。过了不知道多-->>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