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警花少妇白艳妮》 > 【警花少妇白艳妮】57【未完】

《警花少妇白艳妮》 【警花少妇白艳妮】57【未完】(1/7)

章节列表
    57.女检察官的密室调教

    天黑了下来,吕新所住的小区,也就是白艳妮住的小区,此时已经安静下来。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高洁此时在吕新的卧室里坐着,她坐在一张类似妇科手术台的躺椅上,身体躺下紧紧贴着靠背,双手被皮带固定在两侧向上伸出,配合张开的双腿,成了一个不平躺的大字型。她的双腿张开达到了150度,膝盖处被皮带固定束缚在下方的两个扶手上,这样一来,高洁的双腿从膝盖向上失去了自由,只有碰不到地面的小腿可以来回晃动,还有就是她的双脚可以扭动一下。

    高洁的黑色踩脚裤已经脱了下来,这让女检察官舒服了一些。此时的女检察官,被束缚在妇科躺椅上,上身赤裸,下身紧紧是穿着一双黑色的连裤丝袜,黑丝袜包裹的小腿和玉足时不时地扭动挣扎一下。

    高洁回忆起过去的几个小时,那就是地狱中的噩梦!

    下了地铁以后,自己被吕新搂着,或者说是挟持着,一步一步地走回吕新的住处。一路上,自己的尿眼不停地滴出尿液。封闭不透的踩脚裤,使得尿液渗不出来,只能在踩脚裤内紧贴着自己的双腿向下流,一直从裤子口流出。自己的双脚在高跟鞋内浸泡在尿液中,湿滑地走路都要跌倒一般,阵阵恶心的感觉让高洁只觉得尿液的骚臭气弥漫在自己的全身。想要呕吐,可是自己的嘴里塞满了内裤和塞口球,自己连一滴口水都吐不出来。时时刻刻还要担心被人发现自己尿了裤子,没走一步,一个尿液形成的脚印就让女检察官更加的屈辱一番。当走回吕新家以后,高洁几乎失去了知觉。躺在地上,任由吕新剥光了自己的衣物,将自己束缚在这个强迫自己分开双腿露出阴户的妇科躺椅上。

    等到高洁神智清醒时,已经被穿上了黑色连裤丝袜,躺在了这张长椅上。

    高洁之前穿着的黑色踩脚裤,此时被吕新挂在了卧室的中央,为了故意羞辱高洁,踩脚裤就挂在高洁睁眼即可看见的地方。踩脚裤从内到外翻了过来,沾满尿液的裤袜内侧露在外面,尤其是与高洁的下体紧密接触过的裆部,高洁可以清楚地看到,踩脚裤的裆部,不但是沾满了尿液,还布满了自己的阴户流出的分泌物。由于慢慢的干涸,踩脚裤的内侧布满了白色的白斑,尤其是裆部,白色的一大片,散发着高洁性器的气味。

    高洁此时的嘴上,塞口球已经除去,回复了说话能力,女检察官-->>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