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警花少妇白艳妮》 > 【警花少妇白艳妮】65【连载】

《警花少妇白艳妮》 【警花少妇白艳妮】65【连载】(1/8)

章节列表
    警花少妇白艳妮65(7000字)

    (65)家门前的肛奸

    李丽霞还在忍耐着浣肠液对于自己身体的肆虐,她的每一个动作,甚至每一次呼吸都会让自己涨起来的肚子感到无比的痛苦,让自己的肛门感到巨大的压力。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可不光是这些,吕新把她左脚的高跟鞋插入了她的阴道,而右脚还在吕新的手上,对于用高跟鞋来玩弄女人,吕新从来不缺少灵感。

    吕新抓住李丽霞还穿着肉色丝袜的右脚,用高跟鞋的高跟开始不断地在她的脚心上画起了圆圈。这是女人最怕痒的地方,细细的鞋跟不断划弄李丽霞的脚心,李丽霞再也忍不住,不禁身体开始扭动起来,可是她的右脚此时被吕新握在手里,无论她的腿如何的抽动,身体如何的扭动,可是那高跟鞋的鞋跟,仍在不停歇地划弄她的脚心,那钻心的瘙痒一刻也没有停止。

    李丽霞痛苦忍耐中面孔都要扭曲了,这钻心的瘙痒是她无法忍耐的,她不由得笑了出来:「哈……嗯唔……啊……哈哈……哈……停……不要……啊……哈哈……哈……停下来……哈……哈……求……不要……停…T…」

    吕新却是性奋起来,哪里能停手,他反而更加频繁地用高跟鞋跟来划弄李丽霞的脚心,李丽霞无法控制地扭动起来,双臂用力地抓住单杠,却丝毫不能减少脚心的刺激,自己每一次按捺不住地哈哈一笑,都让自己的屁眼肛道感受到巨大的冲击,剧烈急促的呼吸,让她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肛门闭合。

    「噗嗤……噗嗤……」

    随着李丽霞一次又一次的哈哈哈笑声,她的肛门终于失守。一股强大的冲击力冲破了她的肛门阻拦,已经是清水的浣肠液从她的屁眼喷了出来!

    连吕新都听到了她肛门的动静,李丽霞肚子的浣肠液这一次喷出了一大股,竟是直接顺着大腿从踩脚裤里面往下流,吕新还抓着李丽霞的右脚,很快就感觉到一股带着体温的水从踩脚裤袜的脚踝裤口流到了自己的手上,李丽霞的踩脚裤和肉色丝袜都湿了,连带着吕新的手也湿了。

    「李丽霞,你拉出来了,不过一点都不臭了啊,我把你的肠道清理的很干净!」吕新闻了闻李丽霞双腿的黑色踩脚裤,故意说道。

    李丽霞不得不庆幸在黑暗中吕新和白艳妮无法看清自己羞愧难当的表情,她赶-->>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