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警花少妇白艳妮》 > 警花少妇白艳妮 24-29

《警花少妇白艳妮》 警花少妇白艳妮 24-29(1/25)

章节列表
    第二十四章餐厅遇恶少

    经过一天的练习,吕新的交谊舞技术进步了不少。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作为奖赏,吕新决定请李菁霞共进晚餐,当然,李菁霞是不可以推辞的。吕新选择了市郊的一家规模不大却很有情调的西餐厅。李菁霞之前被吕新在浴室内蹂躏的死去活来,此时下体还在隐隐作痛。她穿上了上午出门时的连衣裙,胸罩也带上了,不过吕新说是为了让她的阴户透透气,没有让她穿内裤,只是穿上了一条白色的吊袜带,另外还穿了一双白色的长筒吊带丝袜,再配上了白色的高跟露趾细带皮凉鞋。

    坐在餐桌前,李菁霞总是感到裙子下面凉飕飕的,不由地夹紧了双腿。饭吃到一半,吕新和李菁霞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天已经完全黑了下来,一个年轻人鬼鬼祟祟地溜了进来。吕新一下子就注意到了这个奇怪的中学生模样的小鬼,一身典型的模仿韩国人的肥大衣裤,一顶黑色的圆顶礼帽,酷似韩国跳街舞的弱智。最有趣的就是那一头葱绿色的短发,活像脑袋上了起了青苔!

    「这年头,什么人都有。穿得像个南韩的SB,还染了一头绿毛,整个一绿毛龟。还有那双眯缝眼,整个一个发霉的RAIN!」吕新心里暗暗发笑。他一向瞧不起那种没有内涵,只会乱哈日哈韩的白痴。

    站在收银台的一个高中生模样的女孩,看到他,脸色剧变,大声骂道:「你这个白痴,跑这里来干什么。快滚,不然我报警!」

    这时,一个四十多岁风韵犹存的少妇也赶紧过来:「陈伟成,你这个流氓来干什么,快滚。」

    原来训斥这个绿毛的熟女和少女是母女俩,母亲就是这家西餐厅的老板娘。

    绿毛少年,一声不吭,却从怀里掏出了一把左轮手枪。吕新一看,就知道是以色列军用的大口径左轮手枪,被打中内脏的话,绝对是九死一生。

    餐厅里的人,包括老板娘母女俩,都以为那是玩具手枪,没有理会,继续要赶绿毛出去。绿毛急了,对着天花板看了一枪!

    砰——狭小空间内的回声,使得所有人耳朵都嗡嗡响。绿毛脸色苍白,他自己都没想到居然这么大威力。警匪片看多了,整个餐厅的人居然不约而同地学习电视中碰到歹徒抢劫的客人,全部蹲到地上,双手抱头。这里还包括做了警官的吕新,他没带枪,再说他也不想作英雄。

    「所有人都-->>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