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警花少妇白艳妮》 > 【警花少妇白艳妮】(35)

《警花少妇白艳妮》 【警花少妇白艳妮】(35)(1/7)

章节列表
    第三十五章李丽霞的生理展示2

    吃完饭,李丽霞和老公孙祥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电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李丽霞所做的位置,一个多小时以前还是自己赤裸着让儿子拍照的位置。想到这些,李丽霞不禁面红耳赤,担心自己的窘态被老公发现,她偷偷地看看自己身边的老公。还好,孙祥此时全神贯注的看着球赛,没有发现妻子的不安。

    「小宝今天怎么回事,吃完饭就钻进了自己的房间,平时他是要和我抢电视的。」孙祥突然说道。

    「可能是作业多吧。」李丽霞随口回答。她自然心里明白,儿子此时肯定再有自己房间的电脑,欣赏母亲的裸照呢!

    到了十点的时候,小宝出了房间。打开冰箱,居然为孙祥拿过来一个纸包装的牛奶。

    「妈妈总是说,和牛奶让人强壮健康。爸爸,你我一人一包奶,一起茁壮成长。」小宝煞有介事的说着。

    「这小鬼那么懂事了,好,大家一起成长!」孙祥对于儿子没有丝毫戒心,高兴地和儿子用牛奶捧杯,喝光了这包牛奶。

    「今天可能太累了,我怎么那么困啊。丽霞,我先回屋睡觉了。」不到五分钟,孙祥就困得只打哈欠。李丽霞看到老公困成这样,只道是白天交体育课太累了,正好自己也疲倦了,就和老公一起回了卧室。

    睡了不知道多久,李丽霞迷迷糊糊地醒了过来,想要翻个身换个睡姿。

    奇怪,怎么动不了。李丽霞本能地想要伸手揉揉眼睛,双手张开怎么伸不回来?这时李丽霞在惊恐中醒了几分,睁开了眼睛,怎么自己实在客厅!

    看到客厅的灯全部打开,李丽霞终于完全醒了过来。想要喊出声来,却只能发出「呜呜呜」的叫声。李丽霞这才发现,自己的嘴里被塞满了丝袜一类的丝织物,在嘴唇上,还贴上了宽胶布。不但是双手,双脚也被人伸直用绳子捆住了脚踝。此时的李丽霞,平躺在客厅的茶几上,被捆成了一个大大的「大」字。

    而且,李丽霞感到自己的腰部下面,还没垫上了厚厚的两层被子,使得自己不得不向前弓起了腰,乳房和下体都顶了起来。

    脚上穿着高跟鞋,是自己今天上班时穿的那双。腿上也穿上了连裤袜,不过袜裆怎么被剪开了?我的内裤呢,我明明穿着白色的内裤!李丽霞突然感到自己的下体-->>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