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芭蕾舞校那些事儿》 > 【芭蕾舞校那些事儿】(2)

《芭蕾舞校那些事儿》 【芭蕾舞校那些事儿】(2)(1/6)

章节列表
    二

    第二天,是我们新生开学正式上课的第一天。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早上吃过送来的早餐—一小瓶牛奶、几片面包。

    学校不设公共食堂,一日三餐都是有专门的人送来。因为练芭蕾必须要严格控制体重,男生还好一点,女生控制尤其的严。

    每个班的形体助教老师都会随时动态掌握,每一个学生的体重、腰围、臀围、腿围等的数据,根据这些配备不同的饮食。可谓是典型的精英教育式服务,要不然那会收这么贵的学费。

    吃完饭,我犹豫了下,没好意思直接穿着那裤袜出门,外边套了个运动裤加T恤。至于我那位室友,见我看向他,动不动就脸红脖子红,我实在受不了。给姐姐打了个电话,约她一块儿早点走,之后就出了寝室,也不管他穿什么去。

    我和姐姐果然是双胞胎—心有灵犀,我在宿舍大楼下面等了一会儿,只见姐姐也穿着T恤外裤,没有直接穿那裤袜。

    我看着一乐道:「姐,你怎么没穿裤袜啊!不是要听老师话嘛!」

    「去!你不也穿里面了吗!」姐姐白嫩的小脸微微发红,显得有些不好意思。

    我和姐姐的感觉非常好,没事就喜欢逗逗文静温柔的姐姐玩。

    「雨婷、雨泽。」我还没等再说话,就听见一个悦耳的声音在招呼我们。

    我和姐姐回头一看,是姐姐的室友杨丽丽,她也早早的就下楼来了。

    我在进学校分寝室的时候,经常到姐姐那串门,就认识了这个同班同学。她天生长了一副笑脸,总是笑着露出白白的牙齿,脸上还有两个小酒窝,是非常开朗漂亮的小美女。

    我见她也穿着外裤和短袖,就逗她道:「你怎么也不听老师的话,是那个说不穿裤袜是要吃苦头地,小心我找你妈告状了,看看你妈给你吃什么苦头!」

    「哼!」杨丽丽不屑一顾的样子,忽然跑到我面前,伸手拉起我的裤腿,露出里面的裤袜笑道:「你不也穿在里面吗?你一个大男生怕什么,有能耐不要穿外裤出来啊!」

    「得!」这么小丫头可不是善茬,马上就犀利的反击的我。

    我可不吃她这套,也要拽她的裤脚看看里面穿没穿,可她早就有防备,一下跳到一边,咯咯的笑着:「早就知-->>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