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叫曹文婷》 > 【我叫曹文婷,今年25岁】(四)纯虐文

《我叫曹文婷》 【我叫曹文婷,今年25岁】(四)纯虐文(1/11)

章节列表
    待我清醒了的时候,已经是躺在了家里的床上。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我扭了扭疲惫的身体。

    「小母狗,你醒了,感觉怎么样」

    这时趴在我床边打盹的主人也醒了。

    「主人,你怎么在这儿,我的身体……」

    我揉了揉眼睛问着主人。

    「我带你回来的时候已经是快凌晨1点,身体都给你清洗干净了,也喂了你吃消炎药和避孕药,那时候你还傻着呢……只要到了嘴里的东西都往下咽,哈哈哈哈……」

    主人说到后面竟然笑出声来。

    「讨厌了你,还笑人家」

    我娇气的抡起了小拳头捶了一下主人。

    「敢打主人,反了你不成」

    主人又变回了往日的威严。

    「对不起主人……」

    看到主人有点小生气,我也不敢在乱说话。

    「你醒了我也就放心了,现在是凌晨4点,赶快休息,下午我来叫你起床,对了那身衣服和鞋子我都扔建筑工地了,给他们留个念想吧,只给你带回来了一个裤袜,在床下的小袋子里呢,明天穿上它带你去L市」

    说完主人关上门就走了。

    主人走后,我静静的躺在床上,脑海里又浮现出自己被六个壮汉玩弄的情景,小穴不禁的湿润了起来。

    我翻身把床下的小袋子拿到了上来,解开袋子后一股浓烈的腥味传了出来,而我竟然没有回避,反倒是把脸埋到袋子上,深深的吸了一下。

    自己真是越来越贱了呢,开始喜欢上这种味道了。

    我拿出裤袜来,看着脚心那个小洞,还有周围还没有干的精液,慢慢的塞进了嘴里。

    而我则把裤袜包在了另一只手上,慢慢的在阴道里抠挖着。

    手指隔着丝袜摩擦着阴道,小穴里的淫水越来越多,嘴里的唾液也分泌的多了起来。

    我把充满唾液和精液的裤袜脚用嘴吸干,又重新用唾液慢慢的浸湿丝袜。

    阴道被手上的丝袜刺激着也越来越兴奋。

    就这样慢慢的,我-->>

章节列表